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中国机会25% 巴西机会90%--C组出线形势分析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8:52 《足球》报

  巴西:出线机会90%。作为历史上唯一从未缺席世界杯决赛圈的名牌球队,巴西拥有本小组其他对手无可比拟的优势———经验。虽然这一届的巴西队在国内备受抨击,主教练斯科拉里独断专横,但是“巴西队往往在世界杯开始后就会马上恢复强者本色”(济科语)。巴西队只要顺利通过首战与土耳其的关键一战,剩下的两场球基本不成问题。按照赛程安排,C组出线队将转移到日本赛区与H组出线队比赛( H组是东道主日本队所在组)。H组球队实力上都与巴西有差距,而且基于巴西拥有众多日本侨民的渊源关系,在日本作战实属占了半个主
场之利。

  土耳其:出线机会75%。虽然热身赛的成绩并非特别出色,但是土耳其队近期一直存在“海归派”和“本土派”球员的主力位置之争,而“海归派”一直是以服务俱乐部为首要任务的,所以热身赛的成绩不能等同正式世界大赛。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一支加强版的伊朗队,是比波斯骑兵威力更大的突厥勇士。作为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土耳其极可能担任一个“终极杀手”的角色。

  哥斯达黎加:出线机会35%。该队在1990年世界杯曾经爆冷进入16强,之后就再没有骄人成绩。与韩国队的两场热身赛只能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说明终究是实力有限。哥队是中国队几乎唯一有望取胜的对象。

  中国:出线机会25%。虽然刚刚被评为去年亚洲最佳球队,但是评选的条件只是亚洲赛场内的表现。作为首次打进世界杯的球队,缺乏足够的临场应变经验。打好首战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对于提高士气作用很大。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为中国足球奋斗了整整12年--李明:命运不公 (2002/5/20 17:00)
图文-国足备战中葡对抗赛 队员进行头球训练 (2002/5/20 16:57)
图文-国足备战中葡对抗赛 邵佳一在训练中 (2002/5/20 16:50)
关于酷哥落选国足大名单--与张玉宁父母的对话 (2002/5/20 16:50)
图文-国足训练备战中葡对抗赛 米卢练习中不遗余力 (2002/5/20 16: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