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间谍”不忘赞国足 金志扬香港刺探土耳其热身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6:20 体育周报

  荆楚在线消息(体育周报) 继米卢在赛后公开表扬国家队的表现后,国足助理教练金志扬也“追随”老米,在香港对0比1失利的中国队进行了赞扬。

  根据老米和足协的安排,金志扬赶赴香港考察中国队世界杯小组对手土耳其的比赛。由于刚刚抵达香港,加上当地电视台又没有转播中国队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所以金志扬也就没有观看这场比赛。但是,他还是要求记者向他介绍一下比赛的过程。记者告诉他,中国
队0比1输给了对手,但曲波、肇俊哲和张恩华都有一次绝好的机会给错过了。听到这里,金志扬认为中国队的备战效果和状态都在上升,尤其是防守上,在经过乌拉圭之战后,队员们都觉得对技战术的领悟有了明显的进步。金志扬还表示,目前中国队还有一场与葡萄牙的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进步会更大的。当记者告诉他邵佳一的定位球造成几次威胁时,金志扬说:“邵佳一的脚法在国足中还是有一定特点的,如果好好利用,就会成为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一种得分手段。特别是三个对手的实力都在我们之上。”

  最后,金志扬告诉记者:“我来香港的任务就是观看土耳其队与香港联队、南非队的比赛,以便更清楚地了解土耳其队的主力阵容、状态、战术打法,并把相关内容做成比赛录像,带回去供教练组分析。”

  王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志扬昨晚赴港侦察敌情 全面了解土耳其火力点 (2002/5/20 07:59)
巴西土耳其在亚洲热身 金志扬迟尚斌侦察敌情 (2002/5/19 09:44)
老前辈们比我们贡献更大--面对雕塑 金志扬心中有愧 (2002/5/15 09:19)
图文-国足雕塑揭幕仪式 金志扬面对“金政委”忍俊不禁 (2002/5/14 20:53)
国足体验“黑哨”--金志扬:今天我吹得够黑的吧 (2002/5/14 16: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