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南美球员小动作甚多 中乌之战足协担忧国足“吃亏”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4: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南美球员小动作多,乌拉圭的足球官员们认为这个特点在他们国家球员的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了不致在今年的世界杯赛场上吃亏,官员们“郑重”向球员提出警告:别在世界杯赛场上玩花样。 

  由于国际足联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世界杯上严打欺骗行为,因此乌拉圭足协主席菲格雷多担忧地说:“假装受伤、假摔、打对方球员的脸,还有向裁判抱怨等等,这都是乌拉圭球员在球场上喜欢干的事,同时也都是被国际足联明令禁止的。我们很着急,因为球员们特别不注意这些事。”

  “因为我们有许多球员在欧洲踢球,所以我希望他们都适应国际足联的规则。如果球员还是老样子,我觉得我们在世界杯赛场上不会有好果子吃。可如果及时向球员指出,那么他们就会注意到这点。乌拉圭队就会在世界上走得很远。”

  黑瓜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雷科巴坐镇乌队绝非“水货” 中乌之战票价飙涨 (2002/5/15 04:41)
杨晨优秀 米卢神奇--《踢球者》资深撰稿人解读中乌战 (2002/5/15 03:58)
“郝杨组合”会出现吗? 中乌之战看米卢如何出手 (2002/5/15 03:23)
不得不销毁20%的球票 沈阳防止中乌之战人满为患 (2002/5/14 16:06)
图文-国足抵沈备战中乌对抗 绿岛酒店米卢笑对记者 (2002/5/14 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