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世界杯裁判能比我严? 金志扬对抗赛猛吹“歪哨”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3:46 新闻晨报

  如何适应裁判的执法,也是国家队世界杯上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为了让球员们养成服从裁判的习惯,中方教练金志扬在昨天的队内分组比赛中,刻意刁难了年轻气盛的李玮峰一把。

  昨天上午,米卢安排国家队充分热身后,又将球队分成三组进行淘汰赛。李玮峰被分在了红队,脾气比较急躁的他,即便是在队内的比赛中也经常不服从裁判的执法。

  不过,负责昨天裁判工作的金志扬教练也是针锋相对丝毫不肯手软,他不仅在李玮峰犯规的时候严厉地鸣哨,还在李玮峰被对方球员侵犯的时候也坚决判罚李玮峰犯规。由于有米卢压阵,金志扬教练又是德高望重的国产教练,李玮峰顶了两回嘴后没得着便宜,也就慢慢地学乖了。

  队内分组比赛结束后,金志扬教练大声地说:“李玮峰,今天这样的判罚你都能坚持下来,估计世界杯上就不会有事了,你想,世界杯上的裁判再黑,还能比我今天的判罚更黑?”训练中已经被金志扬的“糊涂裁判”给气歪了嘴的李玮峰,听了金志扬的话后,咧着嘴不知道究竟是该笑还是该哭!江枫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方报道-国足依依不舍结束昆明集训 明飞赴沈阳 (2002/05/13 22:43)
乌拉圭最强阵容挑战 “灵猫”索萨批评中国足球 (2002/05/13 21:37)
沈阳盛装迎接中乌之战:“你好 世界杯”为国足壮行 (2002/05/13 19:16)
国足边缘国脚邵佳一:我是米卢心中的马拉多纳 (2002/05/13 18:20)
国足昆明最后一天--李铁三次破门 杨晨表现出色 (2002/05/13 17:05)
中泰之战敲醒国足警钟 国门大练“下路”功夫 (2002/05/13 17:23)
国足世界杯备战--表面静悄悄 暗地紧兮兮 (2002/05/13 17:39)
没有一个人很特别--怀特淡看国足热身赛表现 (2002/05/13 17: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