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回归杯-哈坎苏克进球又助攻 土耳其2-0胜香港联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9:58 新浪体育
比赛组图

  北京时间5月20日18时,在香港大球场开始的“回归杯”第2场比赛中,土耳其队2比0轻取香港联队。第21分钟,哈坎-苏克主罚点球命中。上半时补时阶段,加拉塔萨莱伊前锋哈桑-萨斯再添一分。在稍前进行的比赛中,南非2比0击败苏格兰,后卫莫柯伊纳与前锋库曼塔拉基斯各下一城。

  为了考察队员,土耳其教练居内什在比赛中共使用了23名球员。土耳其队员打得比较
放松,而且刻意避免受伤,因此拼抢并不怎么激烈,在香港队员拿球时也逼得不紧。第9分钟,香港联队开出任意球,黑人球员克拉尤斯冲顶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尼哈特在禁区内停球,但他左脚射门时没踢上,错过首开纪录的机会。

  第20分钟,哈桑接应奥坎的直传大步趟入禁区,对方后卫倒地将他铲倒,哈坎-苏克主罚点球推入大门右侧。第39分钟,香港联队克莱罗斯右路起球,贝尔哈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偏出右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哈桑在左侧边线拿球,从两名防守队员留下的空档中穿过,然后与哈坎-苏克作二过二配合,在禁区左侧推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时开始后,新上场的土耳其队员加大了压力。第51分钟,阿尔帕伊扣过后卫,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高出。第57分钟,土耳其3名队员在门前25米处作任意球配合,球一拨一踩之后,于米特-达瓦拉右脚怒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0分钟,土耳其打出流畅配合,联赛足球先生阿里夫接到头球摆渡,在禁区左侧左脚凌空射门,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第73分钟,莱斯特中场伊泽特将球挑过后防线,伊尔汗摆脱3名后卫获得单刀机会,但为了躲避门将的封堵,伊尔汗的推射太追求角度,球偏出右门柱。第84分钟,土耳其右路下底传中,伊尔汗避开后卫的铲球,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门将已臂长莫及,但球却滑出了远门柱。

  从整场比赛来看,土耳其几名大牌球星大多状态欠佳,球队的整体战术也没有打出来,这可能与倒时差、害怕受伤的心理以及东亚的湿热气候有关。左边锋哈桑-萨斯是土耳其队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他不仅有速度,而且拿球突破的能力也很强,是必须严加提防的人物。(马舸)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土耳其媒体盛赞国家队表现 居内什拒绝透露23人名单 (2002/5/20 22:50)
组图-世界杯热身赛 土耳其队2-0击败中国香港队 (2002/5/20 20:26)
图文-热身赛土耳其2-0中国香港 尼哈特遭对手夹击 (2002/5/20 20:19)
图文-热身赛土耳其2-0中国香港 哈桑表现极为抢眼 (2002/5/20 20:16)
图文-热身赛土耳其2-0中国香港 奥坎与对手拼抢 (2002/5/20 19: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