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土耳其踏上世界杯征程 狂热球迷送行居内什放豪言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0:45 新浪体育

  跳动的烟火和欢呼的人群,时至初夏夜的伊斯坦布尔昨天一大早便成了狂欢的舞台。而主角则是启程奔赴世界杯之约的足球勇士们。

  在通往阿塔图克机场的路上,土耳其的国脚们乘坐敞蓬大巴接受沿途挥动着土耳其国旗的球迷们的热烈欢呼。从球队下榻的宾馆到机场原本只需10分钟的路程也因此花费了将近一个小时。看到如此狂热的球迷们,土耳其的国脚们有谁还能不动心呢?现效力于帕尔玛的前锋哈坎苏克激动地告诉私人电视台NTV说:"上帝保佑,当我们回国的时候,期待有更大的狂欢。"

  红色和白色是属于土耳其国旗的颜色。为了能给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带来好运,土耳其人用这两种颜色在国脚们乘坐的班机上大作起了文章。飞机外壳上的一只巨大、红白相间的足球让人真切感受到即将来临的世界杯。而装点着白色的星星和月亮的国旗图案则将机舱内部衬托的分外好看。根据随行的NTV电视台报道说,为了能让国脚们舒适地度过这长达10小时的旅途,有关人员已经将其中的部分座椅改成了床。这样球员们到达香港的时候不至于太过劳累。

  在48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后,土耳其人民终于能看到自己国家的球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有属于自己的位置。再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世界杯就将正式开幕了。现在每一个土耳其人都期待曾经给他们带来希望的国家队能够在韩国创造更大的惊喜,到日本参加第二轮的比赛。对此,领队库班尼库鲁说:"我们将进行一次久违了的旅行,并不打算过早回来。"

  6月3日他们将迎战C组中最强大的对手巴西队。主教练居内什充满信心地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打败巴西队,"从现在开始,土耳其的心脏将随着世界杯一起跳动。" (苏克)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土耳其队备战世界杯 20日参加香港回归杯 (2002/5/18 23:45)
6.13中土大战临近 土耳其抵达香港备战热身赛 (2002/5/18 21:20)
图文-土耳其国脚出征 星月旗飘扬壮行仪式 (2002/5/18 07:26)
图文-球迷机场壮行 土耳其国脚踏上世界杯征途 (2002/5/18 07:17)
土耳其媒体热评亚足球先生 奥斯曼战车兵发香港 (2002/5/18 01:52)
广东电视台下周将转播土耳其队在香港的两场热身赛 (2002/5/17 18:08)
用杨晨的速度遏制土耳其--赫岑贝恩给国足支招 (2002/5/17 18:07)
训练躲避外国记者 土耳其球员心态异常轻松 (2002/5/17 13:00)
明显加强针对性训练 居内什仍为土耳其球员伤病担心 (2002/5/17 12:54)
土耳其媒体评中乌之战:数万球迷面前中国队表现不佳 (2002/5/17 09: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