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亚米任意球神奇一击 沙特热身3-2险胜塞内加尔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比赛中,沙特队以3-2艰难的击败了塞内加尔,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其中亚米在下半场一脚技惊四座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制胜球。

  在法赫德国王体育场,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第8分钟,沙特队曾经在英国俱乐部效力过的贾贝尔就将中场亚米赢得的一个点球罚进。不过,塞内加尔在上半时最后阶段还以颜色,由卡马拉扳回一球。

  下半场开始后两分钟,沙特打出一次流畅的配合,苏维迪劲射破网,再次打破场上僵局。顽强的塞内加尔队在两分钟后获得一个点球,沙特队苏雷曼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非洲足球先生迪乌夫操刀主罚命中。

  在比赛的紧要关头,全场表现不俗的沙特队亚米主罚一个任意球,他罚出的球以一个不可思议的弧线,神话般的穿过了对方的防线入网,场上比分定格为3-2。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沙特3-2塞内加尔 亚米带球狂奔 (2002/5/15 05:15)
美国主力门将缺席热身赛 塞内加尔准备迎战沙特 (2002/5/12 11:28)
23人中有20人来自法国俱乐部!塞内加尔公布世界杯班底 (2002/5/6 13:57)
塞内加尔23人大名单 锋线杀手迪乌夫领衔“法国军团” (2002/5/4 22:20)
沙特阿拉伯队定于周六公布33人世界杯训练营名单 (2002/5/4 02: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