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国足商业活动比训练多 不知道米卢葫芦里又卖什么药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3:01 京华时报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王剑涛) 中乌之战将于今天晚上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正式打响。按照中国队的原定计划,乌拉圭将是哥斯达黎加和巴西这两个对手的“替身”,这场热身赛是具有很高实战价值的。但国足的商业活动似乎比训练还多。

  国家队从昆明抵达沈阳已经两天了,直到昨下午去五里河的训练才是中国队备战中乌之战的首次针对性战术训练。继前天下午国家队全体成员在大本营绿岛出席了纪念群雕的揭幕仪式后,米卢以及国足在昨天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数个商业活动。

  下午4时半,在国家队出发去五里河训练的时候,全体参加了一个由当地邮政部门组织的冲进世界杯纪念邮票首发仪式,一弄又是半小时。好不容易到了五里河,偏偏又要出席一个五里河的雕像揭幕仪式,结果硬是弄到6时才开始进入五里河训练,草草训练了不到1个小时就作罢。

  不少国脚已经对此次沈阳之旅叫苦不迭。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当头就质问米卢:“你们老参加这么多商业活动烦不烦?”米卢居然说:“这也是在所难免的,但这不正侧面反映了大家对我们的队伍感兴趣吗?一旦有天我的电话不响了,这才是问题的出现。老实说,我对绿岛、五里河的雕塑感到很自豪。”中国队这次中乌之战完全打的是没准备的仗,真不知道米卢的葫芦里又卖什么药。(王剑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足坛名宿赫岑拜恩:杨晨可能成为世界冠军 (2002/5/16 12:45)
国足世界杯23人名单19日与埃因霍温队的热身赛后确定 (2002/5/16 09:23)
国足今晚首次“真正”热身 杨璞、邵佳一等待出场 (2002/5/16 08:09)
险恶之旅关山重重 国足对手危险分子之盾手威猛 (2002/5/16 02:23)
战乌拉圭如同战巴西 国足队员透露比赛目标:平局 (2002/5/16 0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