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赛场内外 > 正文

世界杯门票发放无限期推迟 买票球迷心急如焚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9:39 球报

  记者朴成灿报道  世界杯开幕近在咫尺,但许多球迷手里握着世界杯开幕式门票的购买凭证却拿不到正式门票,作为世界杯开幕式的主办者韩国方面也无能为力,韩国方面目前已经来不及考虑国外部分的门票何时可以到观众手中,他们连韩国国内部分的门票到韩国观众手里的时间也无法知道。

  国际足联将球票印制与发放工作交给了拜鲁姆公司完成,按照其与韩国和日本组委会达成的协议,门票应该在5月15日前向购买门票的球迷手中寄送,而两个主办国也应该从5月15日开始向国内购买者发放门票,但拜鲁姆公司拖拖拉拉的工作态度使韩国和日本都没能在这一天接到世界杯门票,门票发放工作计划被迫推迟,更令人难堪的是,现在仍不能确定门票印制完毕以及到达韩国和日本的准确日期。

  韩国负责门票销售和发放的官员也开始怀疑拜鲁姆公司的能力。该官员说,拜鲁姆公司的门票印制工作从4月中旬就已经开始了,但到现在仍拿不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资料来证明某场次的门票印制完毕,真让人怀疑他们是怎么拿到门票的代理资格的。韩国组委会19日宣布,韩国方面的世界杯门票发放从20日正式开始,预购的球迷应该到原购票处领取,但通过网上订购的球迷,则必须迟几天才可以到指定的地点领取。但韩国组委会近日又告知球迷须继续耐心等待,因为拜鲁姆公司还没有就这部分门票的交付时间给予任何说法。  与韩国不同,日本日前正式向拜鲁姆公司抗议,并摆出了因门票交付延缓而给他们带来的诸多难题。据悉,拜鲁姆公司没能按时提供门票,使得日本必须在不到10天的时间内发放20万张门票,由于日本严格按照实名制原则发放,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放这么多的门票将面临巨大压力。

  而网上门票销售也出了麻烦。按照国际足联与日本组委会的协议,国际足联把其海外部分销售剩余的门票全数交给日本销售,但国际足联网站在5月1日到7日的时间内,在网上继续销售了喀麦隆对沙特(崎玉)和突尼斯对比利时(大分)两场比赛的门票。日本方面要求具体操作这一网上销售的拜鲁姆公司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世界杯售票顺利进行 球迷兴高采烈展示球票 (2002/5/15 19:51)
球票价格之高实属罕见--球迷热烈关注中乌之战 (2002/5/15 10:53)
不得不销毁20%的球票 沈阳防止中乌之战人满为患 (2002/5/14 16:06)
中乌对抗赛球票销售一空 “5·16”沈阳将重现十强赛狂潮 (2002/5/13 11:16)
每人每场只有10张免费球票 日本国脚为门票奔波 (2002/5/6 1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