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赛场内外 > 正文

五人制迷你足球赛现代汽车迷你世界杯中国区决出冠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2:05 新浪体育


  2002年5月11日由2002年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现代汽车公司举办的Hyundai football world championships五人制迷你世界足球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在经过50多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后,终于水落石出。5月11日,现代汽车在北京奥体体育中心举办了Hyundai football world championships五人制迷你世界足球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的决赛,来自全国的16支球队在经过激战后,他们将赴韩角逐今年5月30日在韩国举办的总决赛。最后来自大连的两支球队脱颖而出,夺得了冠亚军,他们分别是,冠军大连英都肥牛联队和亚军大连尚利德队。冠军产生后,现代汽车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大会,来自中国足协、现代汽车集团的领导与参加中国区决赛的球队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本次活动中国区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Hyundai football world championships五人制迷你世界足球锦标赛共分地区预赛、各国决赛和韩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将有代表欧洲、美洲、亚洲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1支球队进入韩国总决赛。

  本次活动的中国区选拔赛始于2002年4月6日,北京、广州、上海、大连等四个城市共128支球队参与了角逐,经过激烈的地区预赛,最后每个城市的前四支球队代表本地区汇聚北京,参加了5月11日的中国区决赛。

  现代汽车举办的Hyundai football world championships五人制迷你世界足球锦标赛活动不仅是全球体育界的一大盛事,也是全世界球迷的一大盛事。它是全球范围内业余球队的第一次盛会,为全世界的球迷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更多的球迷提供了亲自去体验世界杯激情的机会。此外,参加韩国总决赛的运动员都将有机会观看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还可以参加游览韩国历史文化遗迹及参观现代汽车工厂等活动,而且也有机会获得多种奖品。

  “未来的21世纪,现代汽车公司将的目标是‘给人类带来快乐和幸福”,这一目标正符合FIFA世界杯TM理念,现代汽车市场部负责人这样介绍说,因此,1999年,现代汽车公司被指定为2002年FIFA世界杯TM官方合作伙伴以后,一直致力于体育事业的发展。除此以外,还赞助了众多的国际大赛,例如1999年FIFA女足世界杯大赛、2000年、2001年FIFA俱乐部锦标赛、2000年的欧洲杯等。通过各种国际大赛,现代直接向全世界的球迷展现现代汽车的先进技术和精美设计,通过在赛场周围展出汽车等积极而多样的促销活动,为面向全世界球迷表明现代汽车的热情和关爱而努力。

  为了扩大与世界足球的联系并在全球范围内营造持续性的足球气氛,现代汽车在潜心组织各种赞助活动的同时,还委任欧洲足球英雄约翰·克鲁伊夫为现代汽车公司的形象大使,为现代汽车拍摄各种广告和进行广泛的宣传活动。从而在全世界范围内,提高现代汽车品牌的亲切感和可靠性。

  “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力量和激情,正象征着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据现代汽车产品负责人介绍说,新千年之际,现代汽车将通过环保技术和重视附加价值的结构,满足消费者对所有生活领域的服务、品质、性能要求。现代汽车希望能以尖端的技术制造出最好的产品,通过更加进步的技术为人们创造幸福,为世界汽车事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