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赛场内外 > 正文

德国著名体育杂志《踢球者》(《kicker》)首次登陆中国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3:44 新浪体育

  世界最著名的体育杂志之一,风靡德国和世界足坛的《踢球者》(《kicker》),第一次将海外版锁定了首次冲进世界杯决赛圈的中国。中国球迷对它的名字早有耳闻,这次,它真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5月16日--《踢球者》德文版与中文版的世界杯特刊同时上市,贝肯鲍尔为中文版读者写来了贺词,此外,《踢球者》记者还为中文版特别专访了米卢、杨晨和施拉普纳。主编更是盛赞这次跨国异地的合作。以现实性、专业性、批评性著称的《踢球者》,独家评析32支球队;顶级球星点击韩日风云;足坛老将纵论赛场变幻,会让中国球迷大饱眼福。

  辽宁出版集团所属辽宁人民出版社与德国奥林匹克出版社精诚合作,推出《踢球者》2002年世界杯中文版,在中国沈阳、上海等4个印点同时开机,全彩色印刷,180页定价仅为15元人民币。目的是为了更多的中国读者看到物美价廉、原汁原味的"德国造"。

  此外,《踢球者》还将派出其中文版形象大使--德国1974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经理赫岑拜恩专程来到中国,观看国家队热身,出席《踢球者》世界杯中文版的首发式。

  《踢球者》:一切围绕着"球"--全球足球

  《踢球者》从1920年创刊发展到如今的权威地位,始终坚持对足球运动进行现实、专业和批判性的报道。

  《踢球者》周一和周四版各发行40万册,并且拥有一个211万的稳定读者群。因此,《踢球者》杂志在德国甚至世界享有很高声望。无论球员、教练还是俱乐部经理、联赛组织者或球迷都奉《踢球者》杂志为"足球圣经"。《踢球者》的专业权威无与伦比,其文章经常被广播、电视等媒体转用。《踢球者》主编郝茨舒先生是韩国最大的日报《Chosun Ilbo》和日本最大足球杂志《世界足球》的定期专栏作者,因此在亚洲享有很高的声誉。在世界杯期间,这位前德国足协新闻发言人将为日本最大的日报《Yomiuri Shimbun》撰写专栏文章并对世界杯比赛结果进行评论。

  《踢球者》与世界著名专业杂志《Don Balon》(西班牙)、《Voetbal International》(荷兰)、《A Bola》(葡萄牙)、《世界足球》(英国)、《La Gazetta dello Sport》(意大利)、《足球杂志》(比利时)和《Sport-Express》(俄罗斯)一起组成欧洲体育杂志联盟。《踢球者》与欧洲体育杂志共同发起了"欧洲年度最佳射手"和"欧洲每月最佳阵容"评选。除此之外,《踢球者》杂志每年还举办"世界足球先生","德国足球先生"、"德国最佳女球星"、"德国最佳教练"和"德国最佳射手"的评选活动。其中"德国最佳射手"还将获得《踢球者》"射门机器"的荣誉。踢球者》为它所获得的举世公认的权威和尊重深感自豪。

  《踢球者》杂志40多个经验丰富的编辑和大批特约记者从德国的东南西北中来报道足球和其他体育活动。12个分印点保证杂志在德国各地准时与读者见面。除了每周两期的《踢球者》周刊之外,还出版德甲特刊。此特刊受到德国球迷的狂热喜爱,发行量高达100多万份。通过此特刊读者可以了解到许多关于下个赛季有价值的信息,包括动人的故事、详细的采访、严密的分析和权威的专家意见以及所有球队的图片。同样丰富多彩的是定时出版的其他特刊,比如世界杯特刊、欧洲冠军杯、欧洲联盟杯、欧洲优胜者杯特刊。

  《踢球者》:一切围绕着"球"--全球足球。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肯鲍尔就《踢球者》中文版在中国发行的贺词 (2002/5/14 13:42)
图文-德国著名足球杂志《踢球者》主编海曼先生 (2002/5/14 13:38)
图文-德国著名足球杂志《踢球者》即将推出中文版 (2002/5/14 13: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