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赛场内外 > 正文

贝肯鲍尔就《踢球者》中文版在中国发行的贺词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3:42 新浪体育

  亲爱的中国球迷、朋友们:

  所有的足球界人士和广大球迷对世界杯足球赛首次在亚洲举行深表振奋。我们不仅翘首盼望此次足球盛事的64场比赛一一从5月31日在汉城举行的卫冕者法国与塞内加尔之间的揭幕战一直到6月30日在横滨压轴的最终决赛。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藉此能够领略亚洲的文化和传统一一一种情趣盎然,真诚好客,古老而又清新的文明。

  当亚洲球队一一除主办国韩国与日本之外还有中国和沙特阿拉伯一一在此次世界体育盛事中成为大家关注的一个重点时,这不仅仅是地缘之故。更多的是因为,足球运动在亚洲越来越受到喜爱和关注,其世界地位也日益提高。亚洲正茧壮成长为世界足球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正是为了检阅亚洲足球的丰硕成果,使其更加蓬勃发展,国际足联才将本届世界杯足球赛主办权赋予两个亚洲国家。

  中国队首次出征世界杯足球赛,表明中国足球取得了一个长足进步。我不仅为我多年的好友博拉·米卢蒂诺维奇主教练感到高兴和自豪。更为重要和令人欣喜的是,在当今的全球化时代,世界上最大的国家能够出现在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赛事中。也许中国第一次登场就能一鸣惊人,获取令人惊喜的成绩!

  每次访华,我都深深地感受到这个国家的人民对体育的执着热情和对朋友的礼善好客。我真诚地祝愿,正被足球运动深深鼓舞的中国不断地"更上一层楼"。

  作为足球世界最为著名的专业杂志,《踢球者》每次都出版世界杯特刊。这已是几十年的传统。今年,《踢球者》还特别为中国球迷朋友们出版了世界杯特刊2002中文版,这是一件既有现实意义又高瞻远瞩的事情。我本人就是始终通过《踢球者》了解所有的参赛球队,因而很欣赏该杂志的独特品位及高精质量。

  让我们共同分享阅读这本《踢球者》世界杯特刊(无论德文版还是中文版)的乐趣,当然更祝中国朋友们从贵国球队的比赛中获得无穷的快乐和兴奋。我还希望,四年后在我的家乡德国举办下一届世界杯时,大家同样对赛事和《踢球者》杂志予以极大的兴趣和关注。或许您还会亲自前来德国观战呢!?.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感谢球迷的支持--米卢为《踢球者》世界杯中文版致贺词 (2002/5/20 12:57)
杨晨登上《踢球者》中文版 世界杯争取场场球去赢 (2002/5/16 15:56)
德《踢球者》专稿发表观点独特:中国队尽是短跑高手 (2002/5/16 02:25)
德国足坛名宿布赖特纳携《踢球者》:现场观看中乌之战 (2002/5/15 15:49)
杨晨优秀 米卢神奇--《踢球者》资深撰稿人解读中乌战 (2002/5/15 0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