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高尧入选国足获意外之喜 自我感觉非常幸运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6:00 体育周报

  荆楚在线消息(体育周报) 高尧是不知不觉地进入了国家队,不知不觉中却又悄然被推上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当然是因为那一份迟迟不公布的世界杯名单。19日比赛结束后,最后的名单尚在猜测之中,记者此时采访了有些闷闷不乐的高尧。他语气有些低沉地说:“我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一般,可能有心理上的原因。其实我最近的身体状况很不错,训练状态也不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比赛感觉不太对。”

  对埃因霍温的比赛,高尧在下半场被换上场,司职后腰,表现中规中矩,并没太大的失误,但也许受名单影响,他略微有些紧张。

  谈到那份名单,他显有些不开心:“我也不知道啊,这么多天了,我们队里面都没有什么消息,我自己还在闹嘀咕呢,谁不想参加世界杯呢?我也不知道米卢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不过他同时透露,米卢并没有找他单独谈过话,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卢曾经声称要单独找落选国脚谈话的。他说:“其实我早就做好了各种准备,如果落选了我也会去正确对待的,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19日深夜,最后的结果终于出来,出局的是李明和张玉宁,没有此前“呼声”最高的高尧。当记者再次联系到高尧时,他的情绪和下午完全是判若两人:“说实话我也没想到是这么个结果。我感到太幸运了,也为玉宁和李明可惜。其实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去韩国。我是唯一没参加小组赛和十强赛却能去世界杯的,心里还真有点坐享其成的愧疚,但既然去成了,我感谢米卢的赏识,有机会上场的话我会发挥出我的最高水平。”

  青云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桑特拉奇举荐 范志毅成全了高尧--高尧过关的奥秘 (2002/5/21 10:45)
桑尼美言帮了高尧?--听米卢细说内情 (2002/5/21 09:21)
从出局首选到幸运国脚 高尧表示一定回报米卢 (2002/5/20 11:36)
李明张玉宁最终出局 高尧脱险之后如释重负 (2002/5/20 10:07)
传言被列入“悲剧位置” 高尧昨日虚惊一场 (2002/5/20 07: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