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别让你的眼泪陪我过夜--国足战友送别李明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5:58 钱江晚报

  昨天下午,李明在范志毅、李玮峰的护送下来到了浦东国际机场,登上了3:15飞往大连的航班。在机场,李明红着脸轻声问:“为什么是我?为什么选中我?”

  李明走了,没有带走任何一件国家队的东西留作纪念。米卢只是在上午和李明打了个招呼,但只有几句话:“李明,你是好样的,但是我不得不为大局考虑。”米卢不再说话了,他注视着李明,他似乎认为没必要多说了,而李明也认为如此,所以两人就此告别。

  迟尚斌和吕枫、范志毅为李明摆了送别宴,席间更多的觥筹交错代替了伤感的言语。李明的情绪一直低落。离开国家队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以及杨晨、孙继海、邵佳一等队友为他送行,杨晨将球迷刚刚送给他的一束鲜花转送给了李明。

  李明的“同居者”李玮峰从赞助酒会上溜出来给李明送行,小范开着自己的色宝马把李明送往机场。哥仨在机场大厅合影留念。记者上去鼓励李明:“别放弃,中国队的比赛会很多,可能会有伤员,所以你千万别放弃。”李明憨厚地笑笑:“我肯定不会放弃。”但是他的神情依然只有落寞。

  李玮峰跑去给李明买机场建设费。范志毅则为李明买了一张保险,他似乎很愿意为李明多做点什么,可是已经没有机会。看着李明走进候机厅,他大喊:“向前走,不要回头。”李明的身影消失后,范志毅转过身叹息:“又一个兄弟上路了。”而惆怅的李玮峰则喃喃自语:“走吧,各走各的吧。”本报上海今晨电王剑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踢开”李明引发国足强烈反响:米卢太狠了! (2002/5/21 15:52)
足球选择很难以感情为标准--米卢“泄露” 李明落选内情 (2002/5/21 15:43)
范志毅对李明落选表示不满 我们的竞争机制有问题 (2002/5/21 15:12)
李明离队足球界反应不同 “名单阴影”笼罩国足 (2002/5/21 14:48)
李承鹏:一条忧郁的鱼--上海浦东机场送别李明 (2002/5/21 14: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