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国足世界杯装备精--国家队又获赞助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2:07 解放日报

  本报讯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为中国队出征世界杯送行”活动,前天在港汇广场举行。作为中国足球队的长期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公司在世界杯打响之前,在沈阳、北京、成都、广州、深圳、上海等地举办了巡回活动。

  前天,阿迪达斯展示了为中国队征战2002世界杯而精心设计的一系列全新装备,包括整套训练服、出场服、猎鹰MANIA足球鞋、世界杯官方指定用球“飞火流星”以及不久前刚刚
亮相的中国队正式比赛服。

  本报讯(陈华)确定了最后23人名单的国足,在继和可口可乐、飞利浦等大公司携手之后,“中国之队计划”又有进展。中国足协昨天授予湖南浏阳河酒业有限公司“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指定赞助商”、“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号。

  主帅米卢、中方教练、杨晨等多名国脚都到场助兴。米卢不忘现场作秀:“当一支球队成绩不错的时候,好事情总是跟着来。我希望世界杯结束后,球迷能开心地醉上一回。”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发呆真人:看中国队中场配备--李明落选的战术要求 (2002/5/21 12:01)
法新社聚焦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是中国队的脊梁 (2002/5/21 11:25)
土耳其《球迷报》:中国队热身赛连败米卢面临狂风暴雨 (2002/5/21 11:05)
里瓦尔多伤愈准备出战 罗纳尔多放言“玩残中国队” (2002/5/21 10:58)
万乔普妻子“预测”:哥斯达黎加会胜中国队三球 (2002/5/21 07: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