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掌声代替眼泪--球迷热烈欢迎李明回家乡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2:06 解放日报

  今天下午,落选出征世界杯国家队的李明回到了家乡大连,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当得知李明将回到大连时,不少球迷都自发地组织起来,早早地来到机场迎接。他们有的拿着鲜花,有的举着标语,用不同方式表示对李明的惋惜。当李明的身影出现在机场大厅的时候,数百名前来迎接他的大连球迷立刻沸腾起来,呼喊“李明”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机场大厅。李明的家人也前来迎接,他的父母一看见儿子,再也无法克制自己的感情。李明的
妈妈一把搂住儿子痛哭起来,“儿子,咱太委屈了!”妈妈的这番话让硬朗的李明也无法承受,眼泪涌出。尽管这样,李明还是说:“妈,别伤心了,我没事儿。”李明的爸爸在一旁也是老泪纵横。看到这一幕,在场的不少球迷也流下了眼泪。李明的妻子抱着熟睡的女儿来到机场,她用微笑支持着丈夫。女儿天天似乎还不知道外面所发生的事情,在母亲的怀抱中熟睡,但她仍起到了别人所起不到的作用,李明唯一的笑容是在看到女儿熟睡时出现的。

  李明在球迷的簇拥中走出机场,一个球迷突然冲到李明面前长跪不起,口口声声说“要为李明讨个说法”,李明一边扶起他,一边说:“兄弟的情我领了,我们还是要以大局为重。”当李明就要上车离开的时候,球迷们都不再哭泣,代替眼泪的是热烈的掌声,不少球迷围上前去与李明拥抱,说着安慰的话。

  李明说,他还是中国足球的一分子,发自内心希望国家队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争取进入16强。他表示调整两天后,就跟实德队一起进行训练。

  (大连5月20日电)

  梁菲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发呆真人:看中国队中场配备--李明落选的战术要求 (2002/5/21 12:01)
国家队领队朱和元:李明有老队员风范 (2002/5/21 10:32)
北京娱乐信报:李明不会冤过罗马里奥和巴乔 (2002/5/21 10:30)
足球“永失我爱”--李明不会再为足球而冲动 (2002/5/21 10:27)
米卢不为弃将留步 李明含笑告别国足 (2002/5/21 1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