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土耳其2球战胜中国香港 米卢感叹对手开始复苏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1:31 体坛周报

  记者李响报道 虽然从20日中午就开始放假,但米卢却没有闲着。下午他在驻地剪辑录像,傍晚去和朋友共进晚餐时又边吃边看了土耳其和香港的比赛。越临近世界杯,米卢越不愿意对对手进行过多的评价,不过他还是感叹,“土耳其队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米卢曾专程去看过土耳其和韩国队的比赛,当时的感觉是他们表现一般,没有打出真正的水平。被韩国队0比0逼平,韩国队运用的战术就是逼抢,不让对手掌握控球权。正因为
战术使用得当,土耳其才没有破门得分。当土耳其和智利进行热身赛时,米卢又派出了胡里奥前往侦察。在看过胡里奥带回来的录像带后,他认为土耳其队的表现要大大好于上一场比赛。而今天看过他们和香港的对阵后,米卢说,“土耳其队越来越进行状态了!他们不仅个人能力突出,整体队形也保持得不错。当然,下半场队员有些松懈,后防线上出现较多的漏洞。不过,毕竟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且对手又不是什么强队,因此队员们可能不会太重视。”

  其实米卢原本计划昨日就去现场观摩的,但考虑到香港队实力较弱,不容易看出他们的真实水平,因此才决定在23日观看他们和南非的比赛,“南非虽然不像喀麦隆那样强大,但在非洲也是一支劲旅,这样才更能看清土耳其的实力。”

  记者问米卢,土耳其与刚刚结束和中国队热身的乌拉圭、埃因霍温相比是否实力高出一筹,他肯定地点点头,“确实如此,土耳其在近年来的进步相当快。今天比赛中他们的逼抢就比前两场做得好!”既然如此,那么中国队要想战胜土耳其岂不是可能性不大?老米回答,“现在我只集中精力考虑中国队的第一场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至于土耳其还没想那么多!虽然我们和他们的差距显而易见,但是你不要忘了我们在中乌对抗、中埃对抗中也不是没有进球的机会,只不过差一点点罢了。因此只要我们能够提高成功率,再加上运气,谁能说中国队没有机会呢?!”(《体坛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稿件,非《体坛周报》合作伙伴,请勿转载)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土耳其《球迷报》:中国队热身赛连败米卢面临狂风暴雨 (2002/5/21 11:05)
米卢:我不得不将这个决定抛出来--情非得已 (2002/5/21 10:51)
昨天国家队训练姗姗来迟 米卢绝口不提名单 (2002/5/21 10:34)
米卢不为弃将留步 李明含笑告别国足 (2002/5/21 10:25)
Dumdum02:米卢还有什么秘密?-猜想国足主力阵容的变数 (2002/5/21 10:05)
最后一刻被摒弃出局 李明:米卢这人很“小气” (2002/5/21 09:39)
桑尼美言帮了高尧?--听米卢细说内情 (2002/5/21 09:21)
世界杯脚步日益临近 米卢“单练”于根伟 (2002/5/21 09:14)
演练两套阵容 大布迷魂阵--居内什和米卢一样狡猾 (2002/5/21 07: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