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足球“永失我爱”--李明不会再为足球而冲动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0:27 每日新报

  航班延误了整整一个小时,李明不得不在令他欲哭无泪的上海多耽搁一阵时间。在浦东机场的冷饮店里,李明回忆起了他的足球生涯中遭受过的几次重大挫折。

  “十强赛时,我开始担当起比较重的责任,觉得自己身上担子重了。责任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承担的,比如年轻队员就没法承担责任。失利时,我也曾觉得恐惧。”

  “去年十强赛我因伤失去了主力位置,虽然对我个人来讲也是一个遗憾,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我这样做是为了全队,为了集体的利益。”

  “现在我对足球已经失去了热情,因为足球已经不只是单纯的运动,这里面掺杂了太多的复杂的东西。以后足球对我来说只是一种职业,我不会再为足球而冲动。”特约记者隋海涛

  (新报大连5月20日电)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泪水、标语、拥抱--李明遭受打击伤感到家 (2002/5/21 10:04)
最后一刻被摒弃出局 李明:米卢这人很“小气” (2002/5/21 09:39)
主帅米卢回避敏感话题 队长马儿衷心安慰李明 (2002/5/21 04:51)
华西都市报:李明是“南联盟”的牺牲品 (2002/5/21 04:46)
李明挥泪告别返家乡 张玉宁拒绝足协邀请上海“蒸发” (2002/5/21 0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