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泪水、标语、拥抱--李明遭受打击伤感到家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0:04 每日新报

  新报大连5月20日电【特约记者隋海涛】昨天15时45分,东航MU5605航班缓缓地停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上,刚刚在上海遭受了足球生涯中最沉重打击的国脚李明带着伤痛回家了。

  刚一走进大厅,早早就候在这里的李明一家人马上迎了上去。李明的母亲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马上就抱着儿子失声痛哭。刚开始时李明还很坚强地劝慰母亲,但很快他就控制
不住自己,眼泪也夺眶而出。李明的父亲也站在旁边抹着眼泪,相熟的记者劝慰他时,他连声叹息道,要是早就不让李明去国家队,这还能好点。在这个时候把李明选了下来,这谁能接受得了啊。这时候,李明的妻子张冬梅将怀中的孩子交给了李明,看到孩子在李明怀中伸着小手,一家人这才渐渐平息下来。李明劝慰母亲说:“没有事,我这不是也没缺什么嘛。”不过当他抱起孩子亲吻的时候,泪水却差一点再次流了出来。

  大门外的球迷开始齐声高呼为李明助威,他们纷纷打出标语来表达自己对李明的支持。一条标语上:“李明———中国的巴乔,我们永远支持你。”另外一条标语也很醒目,“米卢不代表一切。”在他钻进车子正要离开时,还有不少球迷纷纷将手伸到车窗前,表达着自己对李明的一份热爱。

  记者建议李明,最好先出去游玩一番,散散心,但李明的坚强令记者感到吃惊,“回家后我想先休息两天,然后到基地随球队一起训练。今天理工大学的林安西校长给我打来电话,要我带球迷团到韩国助威,我说我只能当顾问,带队不行。”李明这时候最想说的是感谢,“中午迟指导请我吃饭时,几个北京的老太太打来电话,说我为中国队立过功,为人又正直,她们都觉得我落选不可理解。这几个老太太给我打了20多分钟电话,说着说着还都哭了。回到大连,又看到这么多球迷支持我,我确实很感动,心里也很暖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后一刻被摒弃出局 李明:米卢这人很“小气” (2002/5/21 09:39)
主帅米卢回避敏感话题 队长马儿衷心安慰李明 (2002/5/21 04:51)
华西都市报:李明是“南联盟”的牺牲品 (2002/5/21 04:46)
李明挥泪告别返家乡 张玉宁拒绝足协邀请上海“蒸发” (2002/5/21 04:33)
对于李明落选很吃惊 董路作客新浪聊国足23人名单 (2002/5/20 19: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