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最后一刻被摒弃出局 李明:米卢这人很“小气”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09:39 每日新报

  新报大连5月20日电【特约记者隋海涛】因为意外所以受伤。相对来说,张玉宁对落选还比较容易承受一些,毕竟他一直都是传闻中的头号落选对象。但李明在最后一刻才被米卢摒弃出局,这却令国脚常青树难以接受。昨天在浦东机场,李明对记者表达了他的三点看法。

  李明说:“第一,我进国家队凭的是实力,而不是说谁在保我。第二,直到现在还没
有告诉我,我为什么会落选。昨天我也当面问过米卢,但他没有正面回答我,只是说要从全队整体利益来考虑。对于米卢的做法,对于米卢的为人,我现在真是不敢苟同。米卢是一个非常小气的人,任何一件小事他都会一直记着。第三,落选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对此我感到意外、不理解、很遗憾。不过,我还是非常留恋国家队这个集体,感谢队友、中方教练和领导对我的支持。尽管我不能去韩国,但我仍然希望中国队能在世界杯上打出好的成绩。”

  李明认为他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如果米卢不喜欢我,完全可以不召我进国家队。今年我感觉自己的状态特别好,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我的表现都让人挑不出毛病来。米卢在最后关头突然宣布不带我去韩国,从感情上我接受不了。不说我为中国队拼搏了10年,打了3届世界杯预选赛,就是单从实力上讲,国家队不管怎么选也不至于把我选掉。我现在有实力、有状态、没伤病,凭什么把我选掉!”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帅米卢回避敏感话题 队长马儿衷心安慰李明 (2002/5/21 04:51)
华西都市报:李明是“南联盟”的牺牲品 (2002/5/21 04:46)
李明挥泪告别返家乡 张玉宁拒绝足协邀请上海“蒸发” (2002/5/21 04:33)
对于李明落选很吃惊 董路作客新浪聊国足23人名单 (2002/5/20 19:52)
郝董担任“总指挥”--李明、张玉宁谢幕演出花絮 (2002/5/20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