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北京晨报:态度所能决定的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04:56 北京晨报

  尽管李明一向“态度端正”,但这态度并不足以决定一切。因此,李明对落选的最大感受是“这不公平”。

  这事实对于自言“为中国足球奋斗了十二年”的李明而言,的确十分残酷。但从中国足球征战世界杯的角度考虑,米卢的决定无可厚非,对于有四届世界杯决赛圈经验的“老狐狸”而言,队员的实用价值远远超越象征意义,换句话说,米卢考虑的是竞技足球,而不会
管你为中国足球奋斗了多少年。

  所以,尽管李明对于事业拥有极正确的态度,但在同样态度正确的队友面前,被米卢抛弃的李明只有离去。

  电视画面中出现的李明面带微笑,保持着风度与尊严。看得出,这位老将在努力实践自己“一定要挺住”的诺言。望着如此表现的李明,除了感谢我们无话可说。

  这段故事对我们的人生极具思考价值:你奋斗,但你不一定得到。可无论能否得到,你必须奋斗。

  这又一次涉及态度问题:态度不能决定一切,但态度可以令人问心无愧。里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