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欧美媒体分析中国名单 米卢杀手锏恭候哥斯达黎加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20:30 新浪体育

  中国队公布大名单后对此最关心的是哥斯达黎加队,该国《民族报》甚至直接与中国方面联系以取得最终结果。在欧洲媒体中介绍并不多,不过葡萄牙《记录报》推出了自己的分析,他们认为于根伟将成为中国队首战的秘密武器。

  哥斯达黎加《民族报》介绍到《博拉选了23人》来介绍中国队推出了新名单,该文介绍到最让人吃惊的是经验丰富的“后卫”李明以及长期在国家队的前锋张玉宁意外落选。
没有给出两人落选的具体原因,而哥国的专家们认为李明出局的原因是老伤影响了状态,而张玉宁的原因是身体状况糟糕。

  《民族报》同时还撰文《中国队再遭不幸》报道了国足在上海0-1输给了埃因霍温,这是中国队4天内的第2场失利,该报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有三次很好的机会但是都被浪费,前锋不知道如何进球,在中场中国队给了对方更多的空间。

  体育网站《吉马》则认为名单并不出人意料,“中国队阵容已经公布,在23人中,英国的范志毅孙继海德国杨晨将是整个队伍中的重点人物”。

  欧洲顶尖体育传媒如法国《队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德国《体育图片》都介绍了中国队的最终名单,而即将和中国队交锋的葡萄牙本国媒体报道稍微多一些,《记录报》认为中国队让人吃惊的是保留了于根伟,这名来自天津的选手被认为是中国队的“幸运人物”,但是他因为膝盖伤病而缺席了1个多月的比赛。据说于根伟的治疗结果让人满意,他是中国队的秘密武器,米卢将把他保留到世界杯第一场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

  西班牙《马卡报》也分析了中国队的名单,他们认为结果并不让人吃惊,名单中中场球员偏多,其中不乏很多多面手,球队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很多年轻新秀。而中国队的轴心将是门将江津,身经百战的后卫范志毅,技术优秀的前卫李铁和在德国踢球的前锋杨晨。(克劳迪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新社评国足23人名单:米卢把赌注押在于根伟身上 (2002/5/20 20:07)
对于李明落选很吃惊--董路作客新浪聊中国队 (2002/5/20 19:52)
中国队打进十六强非常困难--董路作客新浪聊世界杯 (2002/5/20 19:47)
罗布森谈中国队世界杯前景:比赛永远无法预测 (2002/5/20 19:44)
黄金一代精英辈出 中国队有幸与世界顶级球星过招 (2002/5/20 19:28)
为受伤的邵佳一加油--中埃之战米卢临场指挥的8个精彩瞬间 (2002/5/20 17:48)
抱抱我717:要交多少学费?--中国队热身赛观感 (2002/5/20 17:28)
世界足球先生菲戈:最佳状态应战中国队(附图) (2002/5/20 17:11)
会不会引起大连籍球员不满? 弃李明米卢曾经犹豫过 (2002/5/20 16:57)
比中国队输球更牵动人心--5.19之夜23人名单出台之后 (2002/5/20 16:52)
最遗憾没有一次能够打满全场--张玉宁:我仍感谢米卢 (2002/5/20 16:47)
图文-国足训练备战中葡对抗赛 米卢练习中不遗余力 (2002/5/20 16:47)
《足球》:米卢为何放弃他们?--整体的技战术需要 (2002/5/20 16:45)
葡头号球星菲戈:中国队也许在世界杯带给世人惊喜! (2002/5/20 15:41)
米卢走出“大连帮VS米卢” 李明出局都是双后腰惹的祸 (2002/5/20 15: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