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法新社评国足23人名单:米卢把赌注押在于根伟身上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20:07 新浪体育

  在中国公布了世界杯比赛的入选名单之后,法新社发表评论认为米卢蒂诺维奇让尚未伤愈的中场选手于根伟入选主力阵容有些冒险。

  自从在同阿曼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打破僵局从而使中国队在经过了44年的努力后首次进入世界杯,这位28岁的天津泰达队的中场核心就已经成为了中国的“国家英雄”。

  然而,自从在比赛中膝盖受伤后于根伟已经有1个月左右不能参加比赛,他一直在国外接受治疗并且缺席了中国队大多数的热身赛。

  在星期日倒数第二场热身赛负于荷兰俱乐部PSV埃茵霍温队后,由经验丰富的南斯拉夫主教练所公布的名单并没有给人以太大的惊奇。

  在米卢原先选定的25人名单中,不在状态的张玉宁是两个落选者之一,而另一个失意的人则是李明

  名单中包括2位海外球员,他们是来自英格兰曼城队后卫孙继海以及来自于德国法兰克福队的前锋杨晨

  事实上在阵容选择上给人最大的意外是曾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攻入7球的最佳射手谢晖被排除在初始的25人名单之外。

  米卢解释说3月从德国亚琛队返回中国的谢晖并没有充分的履行他在场上的防守职责。不过现在看来,中国队的主要问题似乎不在防守上而是在缺乏进球的能力。

  自从3-1击败弱旅泰国队后,中国队就陷入了进球荒之中,他们0-0平韩国,接着在周四0-2负于乌拉圭,最后又在周日以0-1不敌埃茵霍温。

  中国将在6月4日同哥斯达黎加进行他们有史以来的第一场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他们小组赛的其他对手还包括巴西土耳其。(Victor和晓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美媒体分析中国名单 米卢杀手锏恭候哥斯达黎加 (2002/5/20 20:30)
为受伤的邵佳一加油--中埃之战米卢临场指挥的8个精彩瞬间 (2002/5/20 17:48)
会不会引起大连籍球员不满? 弃李明米卢曾经犹豫过 (2002/5/20 16:57)
最遗憾没有一次能够打满全场--张玉宁:我仍感谢米卢 (2002/5/20 16:47)
图文-国足训练备战中葡对抗赛 米卢练习中不遗余力 (2002/5/20 16:47)
《足球》:米卢为何放弃他们?--整体的技战术需要 (2002/5/20 16:45)
米卢走出“大连帮VS米卢” 李明出局都是双后腰惹的祸 (2002/5/20 15:03)
第一场和最后一场热身--解读米卢思想的最好契机 (2002/5/20 14:31)
南勇想通过阎世铎保李明 掌门人表态:听米卢的 (2002/5/20 14:25)
中国队名单公布引起巴西关注:最顾忌的还是米卢 (2002/5/20 14:14)
韩国媒体评中国队名单:米卢重防轻攻思路体现 (2002/5/20 14:03)
米卢就名单解释:我不能带任何感情色彩 (2002/5/20 13:33)
世界杯肯定进球--昨天米卢“豪情万丈” (2002/5/20 13:26)
感谢球迷的支持--米卢为《踢球者》世界杯中文版致贺词 (2002/5/20 12:57)
米卢致告别辞:中国队打世界杯是最大的原则 (2002/5/20 12: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