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谁不想和菲戈打一打?--范志毅不想错过中葡热身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9:15 南方网-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申鹏上海报道

  今日在飞利浦晚宴上见到范志毅时他走路已不像前几日一瘸一拐的,关于他目前的脚伤他向记者透露:“自在沈阳受伤后经诊断为胫骨韧带扭伤,到达上海后现每天由队医用针管吸淤血,并配以辅助治疗,现在已经可以慢跑步了。”小范一边说一边撩起裤脚,记者看到在受伤处还缠着一层厚厚的绷带,记者注意到近日小范一直穿着一双阿迪的新型运动鞋,
小范解释道:“因为这双鞋的鞋底特别的柔软,走路时很舒服,脚也不觉得痛,自己给自己一点安慰及宽心,我是真想快一点好起来啊。”

  “我希望上场,谁不想和菲戈这样的人打一打呢?”但他私下也觉得即使恢复得快,米卢可能也不会让他上场,怕他伤势加剧。小范说:“这样的伤需要一周才能好。”按日期算,23日或24日小范可以恢复正常的对抗训练,但要他25日就上场,的确有些难。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利浦壮行--李铁饭桌上谈转会 范志毅最忙碌 (2002/5/20 19:11)
葡头号球星菲戈:中国队也许在世界杯带给世人惊喜! (2002/5/20 15:41)
下一场要领略菲戈的风采--李铁渴望与其同场较量 (2002/5/20 11:33)
巴西媒体看好中国双星 葡媒体称菲戈无缘中葡大战 (2002/5/20 10:39)
范志毅夜谏 米卢陈词--国足舍弃李明的前前后后 (2002/5/20 0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