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平静中透着麻木--谢晖看李明、张玉宁落选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7:26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我现在已经没有悲哀的感觉了。”在得知李明落选的消息后,谢晖的反应是平静中透着麻木。

  谢晖已经打算彻底忘掉国家队了,国家队最近几场热身赛,谢晖根本连看都懒得去看。昨晚赛后,当李明落选的消息传开后,谢晖接到了很多记者的电话,他一遍遍地告诉来访者:我没什么好说的,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走好!”谢晖用这句话来评价李明的落选。“走好是什么意思?”面对记者的追问,谢晖回答说:“走好就是走好,李明兄弟走好,申思走好,谢晖走好,米卢走好。”

  “生活还要继续,不要以为,世界杯就是你生活的全部。”谢晖告诉记者:“两个月之后,你就会理解我这句话。”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祁宏感叹李明落选23人名单:残酷 可惜 没有办法 (2002/5/20 17:24)
Thousandstar:李明走后的国家队阵型新探 (2002/5/20 17:22)
我为中国足球奋斗了整整12年--李明:命运不公 (2002/5/20 17:00)
会不会引起大连籍球员不满? 弃李明米卢曾经犹豫过 (2002/5/20 16:57)
关于酷哥落选国足大名单--与张玉宁父母的对话 (2002/5/20 16: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