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祁宏感叹李明落选23人名单:残酷 可惜 没有办法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7:24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因为订阅了某网站的手机短信,祁宏得以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李明落选23人名单的消息。“残酷!可惜!”祁宏向记者感叹。

  从治疗室回自己房间的路上,祁宏遇到了李明,李明正在拿着手机打电话,祁宏回忆
说,从李明身边走过时,他能很清楚地感受的李明低落的情绪。

  “国家队里会不会有人今晚高兴得睡不着?”“应该不会,作为入选的球员,我们更多的只是松了一口气。”祁宏回答说:“名额有限,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Thousandstar:李明走后的国家队阵型新探 (2002/5/20 17:22)
我为中国足球奋斗了整整12年--李明:命运不公 (2002/5/20 17:00)
会不会引起大连籍球员不满? 弃李明米卢曾经犹豫过 (2002/5/20 16:57)
不选李明绝对是一大错误--竞技风暴众网友评23人名单 (2002/5/20 15:15)
姬宇阳点评:中埃之战伤自尊 李明落选伤感情 (2002/5/20 15: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