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比中国队输球更牵动人心--5.19之夜23人名单出台之后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6:52 《足球》报

  记者赵震上海报道

  5·19注定要汇集中国足球所有的悲情。又是一个5·19之夜,中国队照例输了球,但是一个人的命运却比输球更牵动所有人的心。

  对于李明来说,这肯定是他人生当中最长的一夜。

  21时30分国家队全队此时陆续回到队里。队里开始找李明谈话,李明终于自己听到了落选的消息。

  22时05分最先出现在李明身边的是他的大连队队友。李明主动把张恩华和孙继海找出来,三人来到国家队的宿舍外,站了很久大家都没有说出话来。很快,迟尚斌也加入到三人之间。憨直的黑子似乎不太相信已经发生的一切,一个劲地问李明到底是怎么回事,李明则很平静地说:“我是来跟你们告别的,明天我就要离开国家队了。”更多的时间都是在四人的叹气声中度过的,看得出几人在不停地劝李明。这期间不断有队友经过他们的身边,但很多人没有注意到一件对李明一生影响重大的事情已经发生。

  22时20分出局的另一位男主角张玉宁出现了。或许对于自己的命运早有预料,张玉宁的脸上保持着几天以来的漠然神色。他慢慢走到宿舍外,没有与李明交流。

  22时25分孙继海开始不停地接到朋友的电话,几名大连人的谈话也告结束。李明第一个转身走回宿舍楼,他的身影消失在二楼自己的宿舍门口。

  22时27分张玉宁再度出现,他的手中多了一个包装纸包扎的纸包,显然在离开上海之前,他又接受了一份朋友的祝福。

  22时30分饭桌上,李铁等国脚都接到了电话,话题都是一个:“李明为什么落选了?”

  22时35分范志毅正在国家队的咖啡厅前与朋友聊天,马明宇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示意与小范有话要说。

  22时40分正在屋里上网的祁宏已经从网上知道了李明落选的消息,同时他的队友曲波也分享了这一消息,国家队的人选消息开始出口转内销。

  22时45分接到记者电话的杜威可能要算得上中国队里最后一个知道李明落选消息的人了,几乎在同一时间,他同屋的于根伟也接到记者们报讯的电话。

  23时已经过了国家队休息的时间,治疗完的队员都开始回到各自的房间。楼内的灯光开始熄灭,但有一盏灯肯定将彻夜不熄。

  23时37分在虞翻译和胡里奥的护送下,米卢出现在路口。随后他搭了一辆出租车独自离去。在经历了自己在中国最大的一番感情取舍之后,老米也面临着到达中国后最漫长的一夜。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选李明绝对是一大错误--竞技风暴众网友评23人名单 (2002/5/20 15:15)
图文-张玉宁李明落选国足23人名单 中埃之战黯然退场 (2002/5/20 12:02)
哥们魏群谈李明落选国足23人名单:我永远支持他 (2002/5/20 11:24)
僵尸王:米卢全力打造中国皇马--我看23人名单 (2002/5/20 10:24)
缺乏激情 防守薄弱--李明落选23人大名单有原因 (2002/5/20 10: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