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最后机会仍没把握住--中埃之战张玉宁悲情28分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5:36 体育周报

  荆楚在线消息(体育周报)在补时超过了5分钟后,主裁判终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下半场第17分钟才替换上场的张玉宁愣了一下,看到队友纷纷往场外走的时候,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看埃因霍温队的大门,对方的守门员正在那里与队友庆祝胜利。场外,球迷刺耳的喧闹声一浪高过一浪,张玉宁却像是没听见一样,低着头往场边走。队长张恩华拉着所有队员向场边观众致意,张玉宁捡起一瓶矿泉水,大口大口地喝着。就这样,张玉宁结束了自己在米家军中最后28分钟的演出。

  中埃之战进行到下半场第17分钟,米卢示意一直在场边活动的张玉宁上场,有些兴奋的张玉宁很快换好了衣服,站在中线等待上场。当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杨晨走下场时,不但观众给了他最热烈的掌声,米卢也走上前主动与他握手。走进场地之前,张玉宁回头看了一眼米卢,希望从他那儿得到点什么指示,米卢却没理他的茬,向张恩华挥着手示意后卫队员往上压。

  上场不到一分钟,队友中场一记斜传到了右路,一心往前压的张玉宁却掉进了对方越位的陷阱。张恩华和高尧两次长传没有到位,急得张玉宁直跺脚,向队友比划着“传远端,打的大一点”。4分钟后,张玉宁在边路得球后突破,被对方后卫狠狠地铲倒在地上。主裁判刚一判罚任意球,张玉宁马上爬了起来,站到禁区里面等着争抢头球。

  随后张玉宁便陷入平庸之中,队友似乎也对他失去了信心,传球大都给了宿茂臻。比赛快结束时,张玉宁获得了他上场以后最好的一次机会,在禁区线上扣过一名后卫后,射门却高出横梁,他自己也懊恼地用手捂住了脸。一分钟后,与张玉宁同在辽宁俱乐部的肇俊哲想与他做个配合,在前面故意把球漏给他,张玉宁却好象没有意识到,站在原地没有动。最后的机会,张玉宁仍没有把握住。

  本报记者李冰发自上海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中国足球的名义 向李明张玉宁致敬 (2002/5/20 13:34)
图文-张玉宁李明落选国足23人名单 中埃之战黯然退场 (2002/5/20 12:02)
肇俊哲替队友难过:我为张玉宁惋惜 (2002/5/20 11:32)
新浪调查结果:张玉宁落选不出所料 李明出局让人意外 (2002/5/20 10:58)
与狼共舞2613:踏上你自己的路--写在张玉宁落选之时 (2002/5/20 10: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