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米卢走出“大连帮VS米卢” 李明出局都是双后腰惹的祸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5:03 金羊网-羊城体育

  张玉宁可以说是自毁长城。连他在国家队的球衣都是25号,他不是最铁定的一个出局人才怪。

  而李明的落选则让人大跌眼镜。李明是大连帮中表面上最追随米卢的一位球员,当大连球员与米卢集体对抗时,米卢仍信任这位右路王。现在郝海东、张恩华和孙继海这三位人物都留在队中,况且在马明宇、范志毅和郝海东不在场上时,张恩华还戴上队长的袖标,从
这一点可以看出米卢已经走出了“大连帮VS米卢”的历史。

  由此推出,让李明出局,并非米卢在报复十强赛上李明在开赛前四个小时提出因伤不能上场的仇。

  现在我们来看看中国队两个边前卫,左边是马明宇,右边是李霄鹏。马明宇是在十强赛上才回到了他成名的左前卫位置,申思自然淡出主力阵容,最后没法随队出征韩国。无巧不成书,现在这种不幸轮到了右路王李明的身上。

  十强赛李明提出因伤不能上场成全了李霄鹏,李霄鹏稳定的表现让米卢关爱有加。

  如果再回到米卢最后一次点兵,就可以理解得更清楚了。米卢在最后点了25将,其中新人只有高尧。高尧的入选不是米卢心血来潮,他想让高尧来完善双后腰。一个让米卢铁定留下高尧的原因是范志毅在中韩对抗后明确表示在后腰位置上发挥得不是游刃有余。

  李明的出局不引起中方教练与米卢的磨擦是不可能的。大迟肯定会为李明留在阵中力争。不过米卢在这个时候的固执有充分的理由,右路位置是多名国脚可以胜任的,如李霄鹏、曲波和肇俊哲。

  如此看来,李明的出局只有一个合理的解释,那就是双后腰惹得祸。

  本报记者谷正中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受伤的邵佳一加油--中埃之战米卢临场指挥的8个精彩瞬间 (2002/5/20 17:48)
郝董担任“总指挥”--李明、张玉宁谢幕演出花絮 (2002/5/20 17:34)
平静中透着麻木--谢晖看李明、张玉宁落选 (2002/5/20 17:26)
祁宏感叹李明落选23人名单:残酷 可惜 没有办法 (2002/5/20 17:24)
Thousandstar:李明走后的国家队阵型新探 (2002/5/20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