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把握住每一次反击的机会--郝海东感觉要进球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4:36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明刚上海报道】已经在中国队的比赛中“消失”了很久的郝海东对葡萄牙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能不能上场呢?昨日,记者从郝董那里得到的答复是,“不出意外的话,自己会在那场比赛中上场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郝董已经快要就寝了,郝董笑着告诉记者:“自己现在身体啊,比赛状态啊,都恢复得不错,就等着上场检验一下了。”

  记者请郝董评价一下马上要打的这场算不算对手实力最强的热身赛。郝董认为,与葡萄牙队比赛,我们肯定是要占下风的,这是明摆着的,但我们也不是完全就没有机会,完全被动挨打,就像和乌拉圭的比赛一样,我们在场上也有机会的。我觉得比赛的输赢结果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们和葡萄牙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比赛确确实实能学到东西,也能在他身上找到一些巴西队的影子,因为我觉得他们和巴西队有些像而且在前不久两队的热身赛中,也是1比1打成平手了。”

  虽然在几场热身赛中,郝海东都未露面,但从郝董在这段国家队训练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可以肯定,他仍是主教练米卢在世界杯上的王牌。目前外界都认为米卢雪藏郝海东是不想让世界杯上的对手了解到郝海东的情况,郝海东自己对这个说法也是不置可否,只是说,“反正都是希望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世界杯上嘛,但说可以在热身赛上不上场是不太全面的,对手想要了解你的情况,怎么都能知道,也没有必要故意隐藏些什么,就是要保证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状态而已,毕竟离我们的世界杯首场比赛还有一段日子。”

  在结束谈话之前,记者最后又问到了郝海东一个关于和葡萄牙热身赛的问题,记者觉得葡萄牙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相对于前场大腕云集,葡萄牙的后场实力相对逊色一点,这样一来,我们的锋线还是有进球的机会的。对此,郝董也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我不知道能不能进球,但我认为只要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在前场多利用我们的速度,还是有机会进球的,所以我们要把握住每一次反击的机会。”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齐鲁晚报:少了郝海东 国足不进球?--呼唤杀手 (2002/5/20 12:08)
带最佳状态去打世界杯--郝海东“心里有底 ” (2002/5/20 11:13)
图文-热身赛中国队0-1埃因霍温 郝海东“模仿”卡佩罗 (2002/5/19 20:04)
组图-热身赛国足小负 郝海东与米卢“携手”指挥 (2002/5/19 19:27)
图文-中国队0-1埃因霍温 米卢指挥“仿效”郝海东 (2002/5/19 19: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