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防守待改进 大赛经验不足--施拉普纳评点中国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4:11 新浪体育

  “爆冷门是可能的”

  “中国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有几位球员,如后卫核心范志毅,得分手郝海东,前锋杨晨在我执教的时候就已经踢国家队了。速度快队员、技术好队员和拼抢能力强队员的这个组合很不错。中国人很喜欢踢球,但不太喜欢身体接触。人们从其它中国人很强的体育项目上也能看出这一点,比如:乒乓球、体操、排球。但自1994年中国引入职业联赛以来,
他们学会了很多。谁轻视了中国队,都会遭到他们的沉重打击。这支队伍所缺少的是国际大赛经验,此外防守还需改进。我虽然有些怀疑,中国队是否能跟着巴西队一起进入八分之一比赛,但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那样的话可真是爆了个冷门。“。(施拉普纳)

  施拉普纳(62岁),1992年到1994年底中国国家队的教练,目前在伊朗甲级队德黑兰泰坎队执教。

  施拉普纳(62岁),1992年到1994年底中国国家队的教练,目前在伊朗甲级队德黑兰泰坎队执教。

  本文选自《踢球者》2002世界杯中文版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为中国足球奋斗了整整12年--李明:命运不公 (2002/5/20 17:00)
图文-国足备战中葡对抗赛 队员进行头球训练 (2002/5/20 16:57)
图文-国足备战中葡对抗赛 邵佳一在训练中 (2002/5/20 16:50)
关于酷哥落选国足大名单--与张玉宁父母的对话 (2002/5/20 16:50)
图文-国足训练备战中葡对抗赛 米卢练习中不遗余力 (2002/5/20 16:47)
“间谍”不忘赞国足 金志扬香港刺探土耳其热身赛 (2002/5/20 16:20)
李琼高歌“男儿今出塞” 为国足出征世界杯壮行(图) (2002/5/20 16:19)
邵佳一用定位球争名额--国足必杀技:定位球引导 (2002/5/20 15: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