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世界杯肯定进球--昨天米卢“豪情万丈”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3:26 重庆晚报

  昨天比赛的上半场不能让米卢满意,但中场休息时他重新做了一翻布置,下半场的局面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改变。虽然也是输球,可米卢的心情比在沈阳要好得多,他一改以往云山雾罩的说话方式,很直接地说:“如果在中乌之战之后,我对我们队的进攻能力还有些疑惑的话,那么现在我很有信心了,我们在世界杯上肯定能创造出机会,肯定能进球。”

  不过米卢还是直接表现了他的狡诈:“我希望25号的中葡之战上我们还是不进球,把
进球留给和哥斯达黎加、巴西、土耳其的比赛,那才能真正给球迷带来快乐,他们这样支持中国队,应该得到这样的回报。”

  其实在下半场快结束时中国队一度控制了场上局面时,米卢和国足的所有人都希望着进球,连郝海东也象十强赛多哈之战那样站起来挥手指挥着“向前冲”,和米卢在场边的挥手相映成趣。

  米卢突然之间信心大增,和锋线的关系其实不大,因为最近四场热身赛中,除了与泰国那场“水货比赛”之外,其他三场国足一球未进,主要是前卫线的变化给了他底气。国足的锋线组合其实已经定型,无非是除了郝海东很可能作为超级替补之外,前锋钱将由曲波或者宿茂臻与杨晨搭档。只要得到足够的支援,这几个人,尤其是郝海东和杨晨还是具备很突出的得分能力的。

  问题是前卫线怎样调配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昨天比赛下半场,过去并不为米卢看好的肇俊哲表现越来越好,让国足的两翼齐飞有了保证。国足在整体上的控球以及队型保持也达到了米卢的要求,基于这些变化,米卢才会公开展示自己的信心。

  毛丽萍(本报上海今晨电)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感谢球迷的支持--米卢为《踢球者》世界杯中文版致贺词 (2002/5/20 12:57)
除了卡恩和巴拉克还有谁?德国征战世界杯前景堪忧 (2002/5/20 12:29)
法国和阿根廷是夺冠最大热门--六大顶级球星纵论世界杯 (2002/5/20 12:25)
米卢致告别辞:中国队打世界杯是最大的原则 (2002/5/20 12:01)
外电评中国锋线:杨曲组合不显威力 米卢寄望海东复出 (2002/5/20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