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感谢球迷的支持--米卢为《踢球者》世界杯中文版致贺词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2:57 新浪体育

  在《踢球者》2002世界杯中文版上,米卢为杂志书写了贺词如下:

  "我很高兴能够问候2002年《踢球者》世界杯中文版的读者们。这本特刊是世界上最好的特刊之一。你们可以在收音机、电视机旁以及在体育场使用它。首先祝愿您在阅读关于我们中国国家队的介绍时一睹为快,当然也祝愿您在阅读介绍关于其他参赛队的内容时有所收获。我希望并且也深信我们中国队在世界杯赛期间不会辜负中国球迷的期塑,特别是要感谢那些到现场陪伴我们球队同甘共苦的球迷们。我们的运动员和我很高兴得到您的支持,并将在比赛中竭尽全力。祝
大家在世界杯比赛中获得快乐,上帝保佑你们!(新浪体育)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受伤的邵佳一加油--中埃之战米卢临场指挥的8个精彩瞬间 (2002/5/20 17:48)
会不会引起大连籍球员不满? 弃李明米卢曾经犹豫过 (2002/5/20 16:57)
最遗憾没有一次能够打满全场--张玉宁:我仍感谢米卢 (2002/5/20 16:47)
图文-国足训练备战中葡对抗赛 米卢练习中不遗余力 (2002/5/20 16:47)
《足球》:米卢为何放弃他们?--整体的技战术需要 (2002/5/20 16:45)
米卢走出“大连帮VS米卢” 李明出局都是双后腰惹的祸 (2002/5/20 15:03)
第一场和最后一场热身--解读米卢思想的最好契机 (2002/5/20 14:31)
南勇想通过阎世铎保李明 掌门人表态:听米卢的 (2002/5/20 14: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