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中国队能拿球控球队员太少--范博梅尔只夸赞孙继海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2:03 21世纪体育报

  中国只有SUN刺眼

  无论是助攻还是协防,7号在中国队阵容中都做得相当出色。

  我一度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一支即将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队。

  中国队的中场并不怎么样。

  博拉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现在中国队需要的仅是运气而已。

  ———范博梅尔

  【本报记者袁崴上海报道】深褐色的卷发、深邃的眼睛、白皙的皮肤,范博梅尔绝对称得上是一个美男子,但美男子似乎不太注意礼貌,比赛结束后还没走进休息室他就一把脱下自己的上衣,把湿透的汗衫交到领队手里。

  这一幕正好被经过走廊准备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米卢看到,他凑上前去微笑着拍打范博梅尔白皙的肚皮,说:“祝贺你们取得胜利。”这时的范博梅尔恢复了绅士风度,也客气地说道:“祝你们在世界杯上好运。”这一老一少相谈甚欢,看得出范博梅尔在米卢心目中的地位不低。

  与记者交谈时,范博梅尔起初一个劲地给中国队戴高帽,说下半场中国队的发挥完全压过了埃因霍温队,致使该队场面非常被动,只是中国球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有所欠缺,才导致最后的结果是0比1落败。范博梅尔说,下半场中国队7号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无论是突破助攻还是组织协防,7号在中国队阵容中都做得相当出色。”当记者告诉他这个7号就是现在英超曼城队效力的孙继海时,他才恍然大悟说:“SUN的水平绝对能够在欧洲的超级联赛里占一席之地。”

  好话说了一箩筐,可是范博梅尔就是不肯得罪中国球迷,不过在记者的死缠硬磨下,范博梅尔还是说了点中国队的不足。首先是除了孙继海之外,中国队中能拿球控球的队员太少了,记者告诉他有不少主力没有上场时,他才点点头表示理解,他说:“不然我真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一支即将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队,如果是因为主力没上场的原因那就可以理解了,要知道,这场比赛中国队的中场并不怎么样。”此外中国球员在机会的把握上缺少火候也是范博梅尔指责的一个弱点,他委婉地说:“其实今天我们队打得也不行,如果不是上下半场一开始,16号和15号的两脚射门都没有打进,我们的日子恐怕也不太好过。”

  记者问范博梅尔是否能给中国队提点建议,他笑着说:“在世界杯快到来的时候,博拉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现在中国队需要的仅是运气而已。”“那么您认为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怎么样呢?”记者问他,范博梅尔不作回答,只是笑着说:“Good luck!”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受伤的邵佳一加油--中埃之战米卢临场指挥的8个精彩瞬间 (2002/5/20 17:48)
最后机会仍没把握住--中埃之战张玉宁悲情28分钟 (2002/5/20 15:36)
姬宇阳点评:中埃之战伤自尊 李明落选伤感情 (2002/5/20 15:09)
学习 从热身开始--中埃之战后的思考 (2002/5/20 13:41)
图文-张玉宁李明落选国足23人名单 中埃之战黯然退场 (2002/5/20 12:02)
中国队与强队差距很大--中埃之战四个难忘镜头 (2002/5/20 11:47)
中埃之战热身目的已达到--马明宇认为自己发挥不错 (2002/5/20 11:27)
水云间清扬:你急什么?--评中埃之战边缘国脚的表现 (2002/5/20 10: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