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下一场要领略菲戈的风采--李铁渴望与其同场较量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1:33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明刚上海报道】和埃因霍温队的比赛,后腰李铁打了45分钟,谈到自己的表现,李铁还是谦虚地表示,“一般,主要还是在调整状态,最近连续打了4场比赛,感觉一场比一场好,全队的配合和人员搭配也在不断地完善,自己虽然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但觉得状态正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而越来越好。”

  李铁对这场比赛埃因霍温队中场的控球和传接球跑位还是很欣赏的,他告诉记者:“
我感觉埃因霍温队的个人能力相对于上一场的乌拉圭相比,没有乌拉圭强,但他的战术还是很明确的,在场上也特别统一,两三人之间的短传配合,以及队员的跑位还是证明他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的。他们的两个边前卫水平不错,特别是进球的那个叫拉姆济的,他的水平很不错,那脚远射相当有水准,自己那个回传球被他看得很明白,他踢球挺‘狡猾’的。”

  下半时李铁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看着比赛,谈到自己在场下看球的感受,李铁开玩笑地说:“也不错啊,看球也挺舒服的。”谈到下半时场上队友们的表现,李铁还是很客观地做了评价,他觉得:“下半时也创造了很多机会,特别是小肇的那次机会。现在队友们都在按照米卢的要求,在场上去适应各种风格的对手,从而使我们在世界杯的时候会一个很好的准备。没能扳平比分挺可惜的。”

  谈到接下来和葡萄牙的比赛,李铁很兴奋,因为能和自己一直十分喜欢的费戈同场较量了。“我希望在那场比赛中真正领略一下费戈的风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中国队0-1埃因霍温 李铁巧妙传球 (2002/5/19 20:10)
Wdq1114:李铁踢中场是柄双刃剑 (2002/5/19 19:48)
哥媒体:中乌之战中国曾造杀机 李铁离场长城崩塌 (2002/5/17 12:59)
米卢心情不好 李铁料到输球--中国队“检讨”失利 (2002/5/17 11:30)
乌拉圭网站不满2比0 仅提及中国队马明宇、李铁 (2002/5/17 00: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