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我们仍然存在一定问题--杨晨谈中国队的热身赛表现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1:31 足球周报

  近几次热身赛,前锋杨晨始终是首发出场,但中国队却是以失利而告终。那么,如何看待中国队的热身赛表现呢?杨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你觉得中国队这几场热身赛有意义吗?

  杨晨:我觉得根据中国队小组赛对手的特点,找一些相对的对手,安排这些比赛,尽
管这些对手的实力都很强,但能使我们更加了解小组赛对手的一些特点,也是非常好的。

  记者:通过这几场比赛,表明中国队已经准备好打世界杯了吗?

  杨晨:是这样的,我们在这些天,训练量一直也没有降下来,还在大幅度地上量。当然,我们并不能因为要打好热身赛,而减轻运动量。因此,在比赛中,大家能看到有的运动员并不能达到百分之百的要求,这是我们训练和比赛结合的一个方面。

  记者:连续两场的失利,你觉得暴露出的问题主要是哪些方面?

  杨晨:我觉得和强队比赛的目的就是要找一些自己的问题,把这些问题在世界杯赛前进行弥补。我们打了南美队和欧洲队,比赛中同样出现了一些小的问题,我们希望这些问题在今后的训练中加以解决。我们马上要到澳门去和葡萄牙队进行一场比赛,通过比赛了解对手一些情况,并把这两场比赛存在问题加以改进。

  记者:这几场比赛除了与泰国队比赛进球外,与强队的比赛都没进球。作为前锋,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里?

  杨晨:是这样的,我觉得与强队比赛在整体上要加强。通过这两场比赛,我觉得在整体上我们有时距离较大,或者协调起来不太好。这样,影响了我们之间的配合。前锋和前卫的联系也减少了,这样机会就相对少一些。

  记者:世界杯进球是不是你最大的愿望?

  杨晨:当然了,这是我最大心愿。当然,我知道世界杯的对手实力非常强,我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记者:你从国外回来后,能适应这个队吗?

  杨晨:我和队友以前也配合多次了,已经适应了,融和在一起也比较快一些。

  记者:谈谈中国队小组赛前景?

  杨晨:尽管我们小组赛的对手实力也是比较强的,但我希望我们能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得顺利一点,希望能进入16强。本报记者刘文东上海报道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