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黎兵不相信李明会落选:这对李明有点不公平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上海报道 正在北京参加外语学习班的黎兵听说李明落选23人大名单的第一反应是不可能,“怎么会是李明?”

  当记者昨天晚上将李明落选的消息告诉黎兵时,黎兵还不太敢相信,“最后确定了吗?是不是还有变化?”当记者告诉他这个消息已经是最后的消息时,黎兵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这对李明有点不太公平。”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李明是目前国家队中资格最老的三个国
脚之一,另外两个是郝海东和范志毅。三人都是92年就进入国家队,黎兵回忆当时连区楚良都没有进入国家队。“作为一个老队员能够坚持到现在已经非常不容易,像我就没有坚持到十强赛。小组赛结束之后,我就提前落选啦。当国家队十强赛出线之后,我当时也很激动,但是激动之余也有遗憾。毕竟奋斗了这么多年,在这个关键时刻,却没有坚持下来。”

  当记者请黎兵给李明带几句话时,黎兵略微沉思一会说:“如果李明真的去不了(这时候黎兵还不太相信),希望他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对于足球运动来说每个人都有高峰也有低峰,迟早都会有这么一天,多想一想足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时光,也许心里会好受一点。”说到最后黎兵调侃,“实在不行,就想想我。我不到十强赛就落选啦。”(《体坛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稿件,非《体坛周报》合作伙伴,请勿转载)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埃之战热身目的已达到--马明宇认为自己发挥不错 (2002/5/20 11:27)
哥们魏群谈李明落选国足23人名单:我永远支持他 (2002/5/20 11:24)
李明妻子张冬梅谈落选:正好可以多陪陪女儿 (2002/5/20 11:22)
得知儿子落选很受伤 李明母亲感觉卸磨杀驴 (2002/5/20 11:09)
霄鹏十强赛上出色发挥让李明没翻身机会-李张到站了 (2002/5/20 11: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