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足球周报:新浪调查显民意 李明落选的两条理由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0:34 足球周报

  本报记者姜末报道 23人国脚名单昨夜已经敲定。李明、张玉宁成为最后的“落难者”。正式名单:守门员:江津、安琦、区楚良;后卫:范志毅、张恩华、李玮峰、吴承英、杜威、孙继海、杨璞、徐云龙;前卫:马明宇、李铁、祁宏、于根伟、邵佳一、李霄鹏、曲波、高尧、肇俊哲;前锋:郝海东、宿茂臻、杨晨。

  新浪网的民意调查中截止昨夜认为高尧落选的占50%,而认为李明落选的只占14%。那么为什么最后的结果是李明呢?理由有二:其一,高尧是李铁的替补,谁也不能保证李铁不会在世界杯上有什么闪失,而李明右前卫的位置目前尚算人才济济;其二,一直以来,米卢与科萨虽同在中国执教,但老死不相往来,关系比较微妙,作为科萨麾下的一员猛将,米卢是否欣赏,不得而知。十强赛前,乃至小组赛期间,同样是科萨的爱将郝海东、孙继海和张恩华都曾遭到过不同程度的冷遇。这些虽有许多巧合的成分,但不能不引起人们的一些遐想。

  米卢昨夜已与李明谈话。记者也与李明通了电话,李明对自己的落选感到意外,他说:“我很无奈,也感到很不公平,不管怎样,生活都要继续,我要走好我的路。”李明还是冷静地接受了这一现实。他将于今天返回大连。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为中国足球奋斗了十二年--李明:这样待我不公平 (2002/5/20 10:28)
泼辣滴尼:错的只是时间--从李明落选想到的 (2002/5/20 10:26)
李明张玉宁最终出局 高尧脱险之后如释重负 (2002/5/20 10:07)
缺乏激情 防守薄弱--李明落选23人大名单有原因 (2002/5/20 10:04)
这太不公平了!--李明为自己意外落选大名单而郁闷 (2002/5/20 10: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