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我为中国足球奋斗了十二年--李明:这样待我不公平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0:28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5月19日电【记者王晓东】在最后时刻落选23人名单!虽然此前就已经有过米卢不想带李明去韩国的传闻,但由于李明的实力摆在那里,而中国足协和中方教练组都是支持李明的,所以在最后关头,谁也没有想到李明竟然真的成为了落选者!

  但在昨天晚间,事情突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落选者居然是张玉宁和李明!从21时开始,记者一直在拨打李明的手机,但一直未能接通,这已经使记者产生了不祥之感。将近23时时,记者终于同李明取得了联系,得知他和张玉宁刚刚确实是被教练找去谈话了。也就是说,李明在最后关头成为了不幸的落选者。

  电话那端李明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他的伤心已经溢于言表,“我为中国足球奋斗了整整12年,12年啊!这样做对我实在是太不公平了。”李明说:“论能力,我相信自己肯定能进23人名单,但为什么最后时刻我会落选!如果教练不想用我的话,还不如早早就把我排除在国家队之外,就像申思那样。既然把我召进了国家队,又在最后时刻把我选了下去,这样做是为什么?如果说这段时间我的表现不好也行,但大家都看到了,虽然我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但就在上场的几十分钟里,我的表现也应该是国家队里比较好的。论能力,我绝对不应该落选。我为中国足球奋斗了12年,在最后时刻却落选了!”

  当记者提到事情有可能还有转机时,李明对此却几乎不抱什么希望,“我想可能性已经不大了。”记者正不知道怎样安慰李明才好,他却强作欢颜地对记者说:“没事,我都这么大岁数的人了,我挺得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泼辣滴尼:错的只是时间--从李明落选想到的 (2002/5/20 10:26)
李明张玉宁最终出局 高尧脱险之后如释重负 (2002/5/20 10:07)
缺乏激情 防守薄弱--李明落选23人大名单有原因 (2002/5/20 10:04)
这太不公平了!--李明为自己意外落选大名单而郁闷 (2002/5/20 10:00)
张玉宁李明最后出局 国足23人大名单让人跌破眼镜 (2002/5/20 09: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