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吴承瑛因伤错过表现机会 埃因霍温对其仍有浓厚兴趣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0:25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袁崴上海报道】替补们在比赛场上搏杀,主力们却在主席台上逍遥,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距离世界杯开始不到11天的日子里,难免让人感觉有些奇怪。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这些主力都有伤在身,总不见得让他们带伤上阵,踢坏了谁能负责?因此昨天上海体育场的主席台上,没上场的国脚们形成了另一道风景线:郁知非跟吴承瑛聊着埃因霍温相中后者的事,而范志毅则忙着把自己的“小弟”李玮峰介绍给中远老总徐泽宪。

  作为比赛的旁观者,心态自然是不同的。中埃两队场上打得热火朝天,主席台上的国脚却各忙各的。范志毅、李玮峰围坐在胡里奥身边,看他摆弄微型摄像机,拍摄比赛画面;徐云龙被一帮记者包围着看比赛,连说带比当上了解说员;吴承瑛串上串下最活跃,最后坐到了昔日老板郁知非的身边,两人嘀嘀咕咕说了半天。

  后来郁知非向记者透露,原来他担任总经理时的申花俱乐部和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关系相当好,他曾经专门到荷兰去拜会过该俱乐部,包括像建造申花康桥基地时铺设人造草坪,申花俱乐部都是通过埃因霍温的关系寻找商家的。之后埃因霍温俱乐部也曾专门派来讲师为申花授课。

  据了解,那时的埃因霍温俱乐部主席就对申花队员吴承瑛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吴的身体条件与欧洲球员十分相像,而且吴的爆发力、突破、左路助攻在中国球员中都是首屈一指的,不过当时因为郁知非在申花,还打算拿一次联赛冠军,所以就没舍得让吴承瑛转会到荷兰。不过那时郁知非就答应吴承瑛,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把他给“办出国的”,包括今年年初小吴到英国、意大利试训,其实都是当初郁知非给他搭的桥。

  此次埃因霍温队来到上海,双方旧话重提又一次谈到了吴承瑛,昔日的老板郁知非自然而然就做起了牵线人。可惜的是,小吴因为有伤在身昨天没有上场,失去了让埃因霍温队考察自己的机会。不过伴随着中国国家队成功冲入世界杯,相信小吴的身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世界杯以后双方还有的是机会进行接触。

  无独有偶,下半场开始不久,范志毅手捧着一杯茶来到中远老总徐泽宪和副总王国林的身边,把小弟李玮峰介绍给他们。四人在主席台上交谈了半小时。谈话内容虽然不得而知,不过联想到今年联赛初期徐泽宪放出的豪言:要再引进几位国脚级的球星,然后再去想象他们之间的谈话内容似乎就有了些根据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安琦、吴承瑛、徐云龙肯定缺阵中埃之战 (2002/5/19 02:43)
图文-热身赛中国0-2乌拉圭 吴承瑛玩“老鹰抓小鸡”? (2002/5/17 03:52)
图文-中国0-2乌拉圭 吴承瑛晃过后卫边线突破 (2002/5/17 00:19)
图文-世界杯中乌热身赛 吴承瑛跳起争顶头球 (2002/5/16 22:26)
图文-中国队VS乌拉圭 吴承瑛、阿布鲁互相对脚 (2002/5/16 21: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