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李明张玉宁最终出局 高尧脱险之后如释重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0:07 21世纪体育报

  【特约记者北冥上海报道】“说不紧张是假的,但我觉得能入选23人名单也是米卢对我实力的认可”,在得知自己能够去韩国后,高尧如释重负的告诉记者。

  由于高尧和张玉宁一直是记者眼中的落选“热门”,所以弄得高尧自己也有点紧张。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心理素质上佳的高尧的训练和比赛水平。由于米卢说过今天会公布23人名单,却又不向集中宣布,所以众人纷纷对此进行猜测。

  为了了解事实真相,记者在赛后曾托朋友与米卢通过电话,就高尧的能力进行采访。米卢十分爽快地告诉记者:“高尧能力很强,也十分适应中国队的特点,他入选应该没问题。”但是,由于谁最终落选还要由米卢和足协共同商量,所以记者又与高尧本人联系。因为米卢表示他会亲自通知谁落选23人名单。

  可能是大家都觉得高尧会落选,他的电话在相当长时间里都处于通话状态。当记者终于拨通高尧的手机时,高尧还向记者询问:谁落选了,又消息吗?当记者告诉他如果米卢没找你谈话,你就可以放心了。闻听此言,高尧还有点半信半疑,但接下来的语气却明显轻松起来:“老米确实没有找过我谈话。”

  那你觉得是靠什么打动米卢的,高尧毫不犹豫地说:“这是老米对我能力的认可,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传言被列入“悲剧位置” 高尧昨日虚惊一场 (2002/5/20 07:57)
图文-国足大战埃因霍温 范志毅高尧场下观战 (2002/5/19 20:31)
图文-热身赛中国队0-1埃因霍温 高尧被对手“仰视” (2002/5/19 18:41)
winnerfu:张玉宁? 高尧? 于根伟? 邵佳一? (2002/5/19 05:57)
体坛周报:高尧李明争抢最后一张机票 (2002/5/19 0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