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赛前十分钟米卢突然换将 张恩华替换李玮峰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8:38 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黄屹)在昨天比赛开始前十分钟,中国队在场上进行赛前准备活动时,站在场地中央的米卢与翻译、李玮峰商谈着什么,过了一会儿,米卢让翻译把在场地边上做准备活动的替补球员张恩华叫到身边,米卢与张恩华说了几句,张恩华竟然与主力队员开始进行训练了。

  在场地的另外一边,米卢的好友胡里奥则拍着李玮峰的肩膀说着什么,好像是在安慰他,随后,他们开始进行单独的身体训练。于是,场边的记者们开始猜测已经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的李玮峰很可能被张恩华所代替。果然,当中国队正式进场的时候,张恩华的身影出现在队伍当中。由于本场比赛是一场完全的商业比赛,再加上比赛监督是中国足协的官员。因此,米卢这样的临阵换将也就很容易了。老米对此的解释是:“虽然李玮峰很想上场打比赛,但由于他腿部有一些拉伤,不让他出场是出于保护球员。目前我们的目的是世界杯,其他的比赛并不重要。”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朝老臣意外“出局” 米卢:我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2002/5/20 07:04)
没把“水货”埃因霍温放在心上 米卢雪藏主力防间谍? (2002/5/20 05:11)
邵佳一与李明二选其一 米卢战胜南勇敲定23人名单 (2002/5/20 05:10)
体育晨报:米卢煅造锋线双刃剑 (2002/5/20 05:07)
北京足球报:别为米卢着急 (2002/5/20 04: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