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没把“水货”埃因霍温放在心上 米卢雪藏主力防间谍?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5:11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王超胡建明

  昨天,中国队以0:1输给了荷兰劲旅埃因霍温队。对中国队来说,输给一个俱乐部队也不算丢份,因为中国队5大主力并没有上场。

  赛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显然没有把这场基本由“水货”组成的埃因霍温队的比赛放在心上,国家队在上海几天来的训练只是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而前天上午的训练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网式足球游戏,甚至连下午的赛前适应场地都取消了,米卢的借口是“8万人体育场太远了”。

  在赛前谈到与埃因霍温的比赛时,米卢假惺惺地表示“和荷兰的球队比赛都是困难的”,然后他说:“这次来华的埃因霍温队没有国家队球员,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埃因霍温队由大部分在国外踢球的球员组成,他们只是没有出名而已,他们的能力非常强,因为他们是一支传统的强队。”随后米卢毫不避讳地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将有多名主力不能上场,后卫线上,徐云龙范志毅吴承瑛都将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肯定不能上场,而郝海东的身体也没有完全恢复,安琦的手有问题,这样明天的比赛,我们将肯定有5名主力不能上场。所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

  很显然,米卢不是一个言而无信的人,昨天的比赛,中国队的5大主力范志毅、李玮峰、吴承瑛、徐云龙、郝海东都作壁上观。即使是在上半场被对手攻进一球,米卢也丝毫没有派他们出场的意思。而米卢在解释他们不出场的原因时都是“有点伤”。

  事后,记者终于揭开了5大主力不出场的原因,原来,这是米卢施的“反间谍计”。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的对手昨天都派员观摩了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因为他们认为,随着离世界杯开赛时间的临近,中国队该拿出真东西来了。比狐狸还狡猾的米卢显然嗅出了其中的危险,所以,他巧妙地布了一个“迷魂阵”。(上海专电)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邵佳一与李明二选其一 米卢战胜南勇敲定23人名单 (2002/5/20 05:10)
体育晨报:米卢煅造锋线双刃剑 (2002/5/20 05:07)
北京足球报:别为米卢着急 (2002/5/20 04:56)
新闻晨报:中埃暴露多层面问题 如果多给米卢20天 (2002/5/20 04:39)
辽沈晚报:“公牛”没有“犄角” 米卢痛恨前锋 (2002/5/20 0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