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部分国脚谈中埃热身赛:我们正在领悟“控制”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4:37 新闻晨报

  晨报讯中埃之战后,部分国脚接受记者采访。尽管任何人都想赢得每一场比赛,但他们都不愿谈及比赛结果,说得最多的还是“我们正在体会如何控制比赛”。

  刚刚获得“亚洲最佳新人”称号的国足后防小将杜威,觉得自己较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曾经有媒体分析,认为杜威的问题似乎出在“自信心不够足,和队友配合不够默契”上面。对于这些问题,越来越成熟的杜威并不回避,但他也表示有信心通过训练和热身赛弥补这些不足。

  被许多教练评价为“中国队中场发挥最稳定”的李铁,认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较好地完成了教练的赛前要求,节奏控制得不错。“现在我们最大的任务就是减少失误,这样才能更有效地控制比赛。”看得出,之所以发挥稳定,与李铁领悟到米卢的技战术要求有关。

  状态甚佳的曲波还在为开场第5分钟的那个单刀球没进而惋惜。他说:“我觉得球队对节奏把握得不错,给我的支持也很多,可惜我没有把握好机会。到了世界杯,如果再有这样的单刀机会,我绝对不会放过。”

  范志毅李玮峰于根伟等没有参加本场热身赛的球员认为“球队越来越有感觉了”,因为球队对比赛的整体控制能力正在提高。(记者李恭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云间清扬:你急什么?--评中埃之战边缘国脚的表现 (2002/5/20 10:32)
中埃对抗赛之后四国赛仍未结束 凯日曼能来华纯属假消息 (2002/5/20 10:21)
中埃之战半场梦幻表演 巴西媒体盛赞祁宏中场领袖 (2002/5/20 09:56)
心情急躁 动作变形--中埃之战张玉宁错失最后机会 (2002/5/20 09:53)
邵佳一“血誓”去韩国--定格中埃之战九个瞬间 (2002/5/20 08: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