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辽沈晚报:“公牛”没有“犄角” 米卢痛恨前锋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4:31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中国队昨天又被剃了一个光头,米卢的脸上有点挂不住了。忧虑的他在中国队0∶1败给替补阵容出战的荷兰埃因霍温队之后居然话里有话地表示:“我们最好在下一场比赛中也别进球了!”

  面对抱着“快乐足球”态度来中国旅游的埃因霍温二队,昨天国家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依然没有得分。如果说国足在16日与乌拉圭这样的强队对决没有破门有情可原,那么这次老米显然不能对自己的前锋表示满意。所以,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卢一上来就呛着记者回答问题。当一位记者就国家队得分能力差这一令米卢极为恼火的问题提问的时候,狡猾的老米还是暴露了自己的情绪。“今天比赛没有进球,对乌拉圭队的比赛也没有进球,那么我希望下一场对葡萄牙队比赛的时候我们也别进球了。”也许是突然感到自己失态,老练的米卢随后话锋一转,将自己失望的抱怨装饰为对未来运气的期待,他说:“在这个时候我们不进球,但是我们可以在世界杯上在对哥斯达黎加、巴西和土耳其的比赛当中进球。这样会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当有记者希望米卢长痛不如短痛尽快公布国家队23人名单的时候,米卢反感地反问道:“你说的长痛短痛到底是谁在痛?”然后才悻悻地回答道:“今天的比赛之后,按计划应当公布结果,但是按照程序应当由中国足协来正式对外公布。”“中国国家队将要去打世界杯,对于教练来说,这个时候决定球员的去留是最困难、最痛苦的,但是为了整体的利益,我别无选择。”

  而埃因霍温队的主教练格雷兹在发布会上安慰米卢说:“我非常高兴我们的球队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我觉得如果比分是1∶1,可能更合理。因为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错。但是下半场中国队表现得更好,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进球。”在场的几位细心人发现,在格雷兹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米卢的眼角不禁抽动了一下,显然米卢对国家队的得分能力非常失望。也许只有运气能帮助他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晨报:中埃暴露多层面问题 如果多给米卢20天 (2002/5/20 04:39)
图文-飞利浦为中国队举行壮行晚宴 米卢送出“大礼” (2002/5/19 22:31)
图文-飞利浦为中国队举行壮行晚宴 米卢获赠骏马图 (2002/5/19 22:27)
马德兴:中国队输球减轻压力 米卢在与对手捉迷藏 (2002/5/19 21:26)
图文-国足大战埃因霍温 米卢密切关注队员伤情 (2002/5/19 20: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