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中国与俄罗斯经历“苦难日” 英格兰利好消息小贝复出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3:47 新浪体育

  周日,英格兰队抵达韩国西归浦的训练营开始最后的备战,而队中影响力最大的球星贝克汉姆也正在进行积极的恢复适应性训练,这次英格兰同阿根廷共同分在F组,贝克汉姆同阿根廷老将西蒙尼的“旧账”将得到清算。

  西蒙尼承认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他故意激怒贝克汉姆,导致这位曼联中场球星极不冷静地用后脚跟踢他而被迫得到红牌离场。而现在的贝克汉姆正在韩国为自己在冠军联赛中受伤的趾骨(骨折)继续恢复。

  而在周日的同时,英格兰和阿根廷的小组共同对手尼日利亚公布了最终的23人大名单。中国和俄罗斯却在出征世界杯前遭受了意想不到的失利。

  英格兰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对贝克汉姆的恢复和球员们在星期二同韩国进行热身赛前的训练表示乐观。“贝克汉姆现在的情况相当不错,当然,我们不能确定。但所有的医学专家对于贝克汉姆能够参加同瑞典的比赛非常肯定,”埃里克森说:“自从他受伤后已经一个月没有比赛过了,但在这个时候我相信他不会忘了在场上如何踢球。”

  埃里克森已经失去了加里-内维尔和斯蒂文-杰拉德,而被带上的纽卡斯尔中场戴尔却又正处在膝伤困扰中,对于即将在5月31日开幕的世界杯,戴尔将在两天后接受伤病恢复情况的检查。

  而四年前贝克汉姆踢人事件的“肇事者”---拉齐奥中场西蒙尼也在阿根廷设在日本的训练营进行训练,在周日大约有3500名当地的日本球迷前来一睹球星们训练的风采。

  贝克汉姆在四年前极不冷静的踢了西蒙尼导致自己得到红牌下场,而英格兰也在随后被阿根廷互罚点球淘汰出局。“我的确踢了他,我们俩一起跌在地上,”西蒙尼在接受美国月刊杂志《观察家体育》时说:“当我尽力要站起来的时候,贝克汉姆从身后踢了我一脚,我正好利用了他。我认为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每个人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利用的。”

  英格兰VS阿根廷的比赛将在6月7日上演,这也是本年度球迷们最急切盼望的比赛之一。

  而他们同组的对手尼日利亚主帅奥尼格宾德在宣布23人的世界杯阵容之后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吃惊,效力德甲新科状元的多特蒙德的奥利塞赫和英超伊普斯维奇的前锋费尼迪-乔治都落选了。这两名球员此前在今年进行的非洲国家杯中的表现让人失望,而此前奥尼格宾德曾威胁说要清除掉球队内的一部分保守势力。

  初次亮相世界杯的中国在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0比1不敌荷兰超级联赛劲旅埃茵霍温。“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进球还不错,我希望我们下一场对葡萄牙队的比赛的时候仍然不要进球,”中国队主帅米卢说:“我希望等着到我们一旦进入世界杯,在对巴西和土耳其的比赛当中能够进球。”此外,中国还将在C组同哥斯达黎加对阵。

  同样即将参加世界杯的俄罗斯在1比1同南斯拉夫队打平之后,以5比6点球告负。而这支南斯拉夫却是将就凑合的队伍。在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时候,他们在全场观众的嘘声中离开赛场。俄罗斯在世界杯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同日本、突尼斯和比利时同分在H组。

  赛后俄罗斯队的主帅奥尔根-罗曼瑟夫并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罗曼瑟夫和新闻记者的关系向来不好。他的助手帕甫洛夫代替他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当然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来这里想进一步观察的我们的球员,也想赢得这场比赛,”帕甫洛夫说:“在决定最后的23人大名单前,我们将责备所有的球员。我们将在星期二宣布名单。”

  另外还有一名球员也将错过世界杯,他就是突尼斯队的前锋塞利米,在周日他被诊断了脚趾骨折。

  德国队虽然在周六以6比2战胜奥地利队,但小将代斯勒旧伤再度复发令人堪忧。但赛后的队医检查后说问题不大。

  但一个人的不幸也可能是另一个人的福气,皇家马德里年轻门将卡西利亚斯在瓦伦西亚门将卡尼萨雷斯的球衣被收回之后得到了1号球衣。卡尼萨雷斯因为在一个意外事故中脚上的旧伤再度发作,而卡西利亚斯在上周的冠军联赛决赛中表现出色。现在看来,后者有可能作为卡马乔的第一选择。(斯科)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