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巴西队开赴马来西亚 中场大将里瓦尔多因伤未随行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1:53 新浪体育

  西班牙巴塞罗那消息,当地时间周日一早,巴西国家队结束了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将近一周的训练,启程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巴西国家队凭借着小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以3-1战胜了加泰罗尼亚联队。

  此次和主教练斯科拉里一起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是巴西国家队参加韩日世界杯的全部球员,除了里瓦尔多,他将会继续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养伤。这样,里瓦尔多将会缺席5月25日巴西国家队和马来西亚国家队的国际友谊比赛。

  巴西国家队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一到达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在那里巴西国家队每天上午、下午进行2次训练。他们在西班牙一共踢了2场比赛,除了2天前3-1战胜加泰罗尼亚联队外,他们还和西班牙人二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他们以5-0狂胜对手。

  里瓦尔多由于严重的膝伤缺席了本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最后5轮的比赛,由于里瓦尔多的重要性,所以巴西国家队队医表示他不想冒险带里瓦尔多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而是让他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养伤。另外感到好笑的是就在上周五,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还向外界表示里瓦尔多将会和巴西队一起前往马来西亚。

  然而,斯科拉里希望通过巴西和马来西亚的比赛(巴西队备战世界杯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来考察主要球员的状态,他们包括皇家马德里队的罗伯托-卡洛斯和勒沃库森队的卢西奥,5天前罗伯托-卡洛斯和卢西奥代表各自的俱乐部参加了5月15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球场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在那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比赛中,卢西奥表现的非常出色,在上半场比赛中他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不过他在最后1分钟,脚踝扭伤,不得不下场治疗,不过好在他现在已经基本没事了。

  巴西国家队提前2周来到马来西亚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让队员们提早感受一下亚洲当地的气候,以便在今后的世界杯比赛中,球员可以更加理想的发挥自己的实力。

  巴西国家队此次和中国队土耳其队和哥斯达黎加队一起被分在C组,他们将在6月3日和土耳其队进行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Totti)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巴西队集训 里瓦尔多卡洛斯健骑机上哥俩好 (2002/5/18 04:36)
图文-巴西队集训 斯科拉里“嫌弃”卡洛斯身高太矮 (2002/5/18 04:33)
图文-巴西队备战集训 罗纳尔多队友面前“惨遭殴打” (2002/5/18 04:30)
俄评论员:中国杨太出色 曲波有望攻破巴西队球门 (2002/5/17 13:04)
体验巴西队的进攻特点--点评中乌之战三次经典攻防 (2002/5/16 23: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