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江枫:世界杯的船票--中国队23人名单究竟有谁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21:59 新浪体育

  中国队以0比1输掉了同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但是这一点也没有妨碍边缘国脚们在场上玩命地拼搏。当邵佳一为击中边网的任意球扼腕叹息,当张玉宁为了一个边线球同对手着急,人们有理由相信,每个边缘国脚,都为了参加世界杯这个盛宴,拿出了他们最后的绝技。

  米卢说过,打完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他就要在次日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了,所以,上海一战就是所有边缘国脚的最后机会了,张玉宁邵佳一等人不能不拼。虽然从四场热身赛的情况看,中国足球在本次世界杯上将是艘注定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但是正如豪华大片“泰坦尼克”里面的主人公杰克以赌博的形式也要获得登上这艘豪华游轮的船票一样,张玉宁和邵佳一等人也要在中国足球这艘游轮即将参加世界杯的盛宴时,在昨天的比赛中最后放手一搏。

  没有人准确知道米卢圈定的23人名单究竟有谁,在中国足协正式向外界公布之前,这个秘密是米卢作为主教练的权利。但是,这都不会妨碍社会各界对此连篇猜测,诚如这不妨碍张玉宁等人在几乎绝望的情况下做最后一搏那样,于是就有了张玉宁邵佳一版,李明张玉宁版,张玉宁高尧版甚至高尧于根伟版……。世界杯的船票,既然可以让全世界为了贝克汉姆的一只右脚担心,也就自然阻挡不住庞大的中国媒体为了代表中国的那23名球员,小肚鸡肠一回,鸡鸣狗盗一回,只是不知道这一回,究竟又是《体坛周报》版零距离,还是《南方体育》版真实逼近米卢的御笔亲点呢?

  让我们等待,等待5月19日至20日这个夜晚过去,这个米卢可能和足协、和中方教练火并,媒体可能焦躁、可能急火攻心的这个夜晚过去,当晨曦初露,当黎明来临,我们可以看着正版的23人中国队名单,讥笑和嘲讽,评头又论足!(江枫)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喀麦隆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孙继海曼城竞争对手入选 (2002/5/19 20:12)
图文-都是为了进入国足23人名单 杨璞突破被拽倒 (2002/5/19 20:10)
南山樵夫2002:从中埃之战析国足世界杯23人名单 (2002/5/19 19:29)
周超:今晚米卢找谁谈话? 戏言国足23人最终名单 (2002/5/19 19:15)
埃因霍温决定边缘国脚命运 谁将最后落选23人名单 (2002/5/19 18: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