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张明刚点评中埃之战:落选热门前景堪忧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20:26 新浪体育

  国足又输了,在昨日下午刚刚结束的中国国家队热身赛中,来访的埃因霍温队凭借上半时的一记补射攻入了全场唯一入球,以1: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其实在米卢与球迷心中,本场比赛的胜负倒不是关键,本场比赛后,谁将成为韩日世界杯的“弃儿”才是唯一的看点。

  本场比赛中国队防线上范志毅、李玮峰、吴承瑛均未登场,由张恩华、杜威和杨璞取而代之。十强赛四名主力前卫身前由曲波和杨晨构成锋线组合。米卢这一次又排出了一个新阵型。除去伤病原因,从范志毅、李玮峰、吴承瑛的缺阵不难看出赛前的米卢还未能最后确定“弃儿”人选,因此,米卢仍然在给自己时间,同时也在给“弃儿”最后的机会。

  通过比赛不难看出,张玉宁将是这落选可能性最大的队员。中韩对抗、中泰交手、中乌之战及昨天对埃因霍温的比赛,四场比赛下来张玉宁鲜有精彩表现。甚至在训练时有很多机会他都把握不住,这不得不让那些张玉宁的拥护者们担心,以张玉宁现在的状态而言,他的入选前景是最暗淡的。但即使人们普遍认为张玉宁会落选,也不排除米卢最后会把他留下的可能。

  另一个“倒霉蛋”也许就将会是高尧,高尧在国家队中可能是最平淡的一名队员,尽管他是经过联赛的洗礼锻炼出来的队员,但在国家队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高尧还是显得不够有特点和个性,这也决定了高尧在这方面的竞争力比较小,而另一方面在近几场热身中他的表现非常一般。虽然在米卢心中高尧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队员,但是米卢更清楚,十几天后,他所带的球队要面临的比赛是世界杯。(张明刚)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明刚:从热身赛占卜中国队世界杯命运 (2002/5/18 23:44)
张明刚评球:板凳深度差 中国队世界杯前景暗淡 (2002/5/17 01:01)
张明刚评中泰之战:边路--国足的重心 (2002/5/12 00:35)
张明刚:451预演国足主力变动 中韩对抗的发现 (2002/5/1 21:37)
张明刚:比带一个团都累 也谈米卢拍广告 (2002/5/1 21: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