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与强队交手目的达到就行--米卢不看重热身赛成绩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4:29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假如在输给乌拉圭之后,再输给埃因霍温,还有后面的葡萄牙,出现三连败的局面,这会不会影响中国队的士气?昨天当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米卢时,米卢连连摇头:“NO,NO,NO!绝对不会!”

  这一次,米卢再次搬出了他的“热身赛越差,世界杯越好”的怪论。他说,乌拉圭、埃因霍温、以及最后一个热身对手葡萄牙队都是强队,实力都比中国队强大,中国队遭遇三连败的可能性相当大。但是中国队就是应该和强队热身,他认为,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都是强队,因此只有通过和强队的比赛才能更好地找到差距,达到热身的目的。从中乌热身赛中,可以看出,中国队打得非常好,通过整体的力量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只不过未能抓住而已。通过比赛,队员对战术的理解、技术的合理运用更清楚了。因此,我们并不会因为输球而影响士气,相反,更多地和强队交手,将会对中国队的世界杯征程更有好处。埃因霍温队的主教练格雷茨也表示,为了帮助中国队更好地备战世界杯,埃因霍温队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殷小平)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肯定最终落选 23人大名单米卢心中早有谱 (2002/5/19 14:27)
米卢同情即将将落选球员 队服号码推论名单被否认 (2002/5/19 11:03)
国脚浦东“闭关”苦练 齐备设施让米卢非常满意 (2002/5/19 10:58)
必须到周一宣布两名落选球员--米卢咬牙不泄密 (2002/5/19 10:49)
23人名单米卢早有谱 中埃热身赛将成落选球员谢幕战 (2002/5/19 10:43)
“白贝利”济科谈中国:米卢的经验是财富 (2002/5/19 09:34)
米卢:这是困难时刻 不知该如何通知落选球员 (2002/5/19 07:59)
董路:今夜米卢vs中方 关于名单的最后“斗争” (2002/5/19 04: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